伊万尼塞维奇谈德约大腿伤势:97%球员会选择退赛

Max01-30 10: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ATP消息,夺得澳网十冠后,德约科维奇在大满贯数量上追平纳达尔。诺瓦克的教练伊万尼塞维奇很高兴看到两人继续为男子网坛大满贯纪录而战。

WX20230130-100115@2x.png

“八九年前我就说过诺瓦克和拉法会超过罗杰。人们奇怪地看着我,现在我们有两位22届大满贯得主,两位不可思议的网球运动员,以及他们为网球所做的一切。”伊万尼塞维说道,“我很期待。老实说,展望未来,如果他们都能保持健康,那么战斗会继续下去,和那些试图证明自己的年轻人一起。但是这两个家伙,他们仍然有最后的发言权。我说的年轻人,他们在这里对网球来说是好事,对网球的未来也是好事。但这两个家伙仍在战斗。墨尔本就像是诺瓦克的主场,来到22比22后我们将前往拉法的主场。是的,年轻人来了,阿尔卡拉斯也令人难以置信。不过只要拉法站在法网赛场,对我来说他永远是夺冠热门。”

此外,伊万尼塞维奇还透露更多关于诺瓦克的伤病情况:“我想我必须同意他说的,这座澳网冠军绝对是最好的之一,不仅因为去年发生的所有事情,而且最近三周,我们非常艰难。当他在2021年腹肌撕裂时,我以为我经历了一切,但是当你赛前拿到MRI扫描结果时,我不说100%,97%的球员会直接去主裁办公室退赛。但他没有,他是不同的物种……”

“他来自另一个空间,他的大脑以不同的方式运转。他以积极的方式,让事情变得越来越疯狂。他付出一切,一天77次治疗,每一天都变得越来越好,我没有想到会是这样。说实话,我很震惊。这家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不知道如何用语言来描述。”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