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詹姆斯太强壮也不尖叫 吹罚吃亏

飞流01-29 22:20 体坛+原创

1月29日,湖人主帅哈姆针对詹姆斯上篮被打手却没吹进行了点评。哈姆表示:“詹姆斯的身体十分强壮,打球十分有对抗性,但他仅仅因为在投篮时候不假摔、不会被随便撞倒、没有尖叫,这些正是我看到的其他很多球员都在做的事情,就因此吃了很多亏。”

fe0d8f4f9c48484485f073ab725d0e20_noop.jpg

哈姆还举了其他例子,他说道:“我在扬尼斯身上也看到了同样的待遇,当我还是个球员时,我在奥尼尔身上也看到过。他们这些球员打球充满身体对抗,是真正专注于完成终结的球员,有时这并不对他们有利。”

哈姆也提出了一些反例:“然而有一些球员,他们在每一次投篮或每一次冲撞后都在哀叫……却成为了最容易得到哨子的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