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丘里亚、达尼·莫塔破门,尤文图斯0-2蒙扎

霍尔顿01-29 2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意甲第20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蒙扎。斑马军团公布首发,迪马利亚领衔,莫伊塞·基恩突前,博格巴回归阵容,替补待命。

据意媒报道,博格巴的经纪人皮门塔此役也是安联座上宾,将见证她的重要客户博格巴回归阵容的首场比赛。博格巴昨夏以自由身回归尤文,却因伤病和手术,迄今未战一场。

1675000455.jpg

丘里亚首开纪录,达尼·莫塔扩大比分,下半时尤文围攻未果,最终0比2负于蒙扎,并遭到这支意甲新军赛季双杀。

1675008877.jpg

■ 意甲第20轮

尤文图斯 0-2 蒙扎

17’丘里亚、40’达尼·莫塔

11111.gif

image.png

10’卡普拉里禁区右路接佩西纳中路斜塞,反向带球调整后以一记低射洞穿什琴斯尼十指关。VAR介入复核,主裁认定进球因越位在先无效。

222222.gif

17’0比1 马钦右路直塞,丘里亚禁区跟进推射得手。

1111111(1).gif

40’0比2 迪马利亚停球失误,蒙扎发动反击,卡洛斯·奥古斯托推进至弧顶送出斜传,莫塔跟进形成单刀,晃开什琴斯尼打空门得手。

ddddd.gif

78’迪马利亚开前场左路任意球至禁区中路,达尼洛摆渡,拉比奥左侧跟进送至门前,布雷默混战中头球得手,但因布雷默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数说】

【2】蒙扎今季双杀尤文,队史前两次在意甲面对斑马军团全部取胜,是除1930年的国际米兰之后,唯一完成该成就的球队。

【22:3】尤文与蒙扎的射门比为22比3,最终进球数是0比2。质量大于数量。

【30】尤文、米兰同日意甲主场输球,近30年来首次,上次出现要追溯到1993年3月21日(尤文0比2国米、米兰0比1帕尔马)。

尤文图斯阵容(3511):什琴斯尼/加蒂、布雷默、达尼洛/德西利奥(65’弗拉霍维奇)、法焦利(46’索莱)、帕雷德斯(46’洛卡特利)、拉比奥、科斯蒂奇(46’伊林-朱尼尔)/迪马利亚/莫伊塞·基恩(58’米利克)

替补:佩林、平索利奥、洛卡特利、弗拉霍维奇、博格巴、阿莱士·桑德罗、米利克、米雷蒂、鲁加尼、索莱、伊林-朱尼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