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贝拉尔迪造4球,红黑2球被吹,米兰2-5萨索洛

霍尔顿01-29 19: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意甲第20轮,AC米兰主场迎战萨索洛。红黑军团最近5场未尝胜绩,盼在“绿巴萨”身上止跌回勇。吉鲁单箭头突前,莱昂替补待命。

主帅皮奥利赛前解释:“莱昂最近比赛踢得太多,失去了一些灵气。对我们来说莱昂依然重要,他仍将替补出战。”

贝拉尔迪3传1射,吉鲁头球,卡拉布里亚200场里程碑战送点,洛里安点射,奥里吉兜射挽回颜面,米兰2比5萨索洛,莱昂替补登场无贡献。AC米兰遭遇三连败,三场丢球数达15粒。红黑上一次联赛单场丢5球,正是距今不远的“贝尔加莫惨案”。

实时积分榜,AC米兰38分暂列第4,只比第五且少赛一轮的拉齐奥高1分。萨索洛进一步逃离降级区,升至第16位,高出降级区8分。

1674999467.jpg

■ 意甲第20轮

AC米兰 2-5 萨索洛

24’吉鲁、80’奥里吉/18’德弗雷、21’弗拉泰西、30’贝拉尔迪、47’(点)洛里安、79’马特乌斯·恩里克

1.gif

1’米兰快速反击,卡拉布里亚边路长传,雷比奇中场前沿得球右路形成单刀,杀入禁区右侧推射稍稍偏出远门柱。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2.gif

3’萨勒马克斯断球后与克鲁尼奇相撞倒地,经队医做止血处理后比赛继续。

3.gif

image.png

8’米兰组织前场攻势。雷比奇左路传中遭破坏,前场中路德凯特拉雷分球,左路特奥45度挑传禁区,吉鲁小禁区线腾空蹬射,皮球应声入网。VAR介入复核吉鲁越位嫌疑,最终判定进球无效。

4.gif

18’0比1 萨索洛反击。贝拉尔迪前场右路接斜传,带球突破至禁区右侧送横传,后点德弗雷面对空门轻松得手。

5(1).gif

21’0比2 贝拉尔迪右路接斜塞,横传中路前插的弗拉泰西,后者在禁区内辗转腾挪至门前,小角度爆射得手。

6(1).gif

24’1比2 卡拉布里亚右路横传禁区,吉鲁中路回头望月为米兰扳回一城。

7(1).gif

30’1比3 哈米德·特劳雷开右侧角球,贝拉尔迪门前杀出前点头球轰门扩大比分。

8.gif

45+1’萨勒马科尔斯右路传中,雷比奇后点不停球抽射,位置太正被孔西利没收。

45+4’雷比奇前场右路转身接传球,弗拉泰西在身后实行拉拽,雷比奇抬肘摆脱防守,继续进攻。裁判响哨,判定雷比奇挥肘犯规并以黄牌警告,米兰球员围绕主裁表示不满。

10.gif

46’米兰方面,莱昂替补登场,替下德凯特拉雷。萨索洛方面,马尔基扎离场,基里亚科普洛斯入替。

洛里安(1).gif

47’1比4 洛里安左路接基里亚科普洛斯直传,过掉卡拉布里亚杀入禁区,卡拉布里亚在身后掼倒洛里安,收获黄点套餐。洛里安操刀主罚,一蹴而就。

雷.gif

image.png

54’托纳利开前场中路任意球,奥比昂争顶解围未远,雷比奇球门左侧爆射得手。VAR介入示意开球瞬间雷比奇越位,该进球被判无效。

70’皮奥利做出3处调整,撤下克鲁尼奇、萨勒马克斯、雷比奇,遣上波贝加、梅西亚斯、奥里吉。

恩里克.gif

79’1比5 特奥后场遭贝拉尔迪断球,后者横传马特乌斯·恩里克,恩里克推射破网。

奥里吉.gif

80’2比5 梅西亚斯前场中路分球,奥里吉禁区外左侧面对埃尔利奇防守,一招旱地拔葱,兜射击中横梁弹入球网。

【数说】

【1】贝拉尔迪为意甲本赛季首位单场3送助攻的球员。

【2】萨索洛此前8场仅有一次首开纪录,此役则是率先取得2球领先。

【4】米兰队史首次连续两场意甲失4球(意甲第19轮0比4拉齐奥)。

【1】萨索洛5球分别出自5名不同的球员,成为意大利顶级联赛历史首支有5名不同球员打穿米兰主场的球队。

【5】自2019年12月0比5亚特兰大以来,米兰又见联赛主场单场失5球。

【8】萨索洛终结连续8场不胜,积20分高出降级区8分。

【12】米兰最近3场已丢12球(0比3国际米兰、0比4拉齐奥、2比5萨索洛)。

【15】米兰近5场丢球呈阶梯式增长:0比1都灵、2比2莱切、0比3国米、0比4拉齐奥、2比5萨索洛。1→2→3→4→5→……6?

【17】算上此役的三传一射,贝拉尔迪迄今已在面对AC米兰的联赛中直接参与18粒进球(11球7助),比他面对其他意甲对手的最高斩获至少多5球。

【59】米兰联赛主场前30分钟丢3球,为1974年3月24日以来首次,是役对手为国际米兰。

【200】卡拉布里亚此役达成米兰生涯200场里程碑之战。

【120】此役为德凯特拉雷时隔120天再于意甲赛场首发,他上次首发出战要追溯到客战恩波利的意甲第8轮,时间为去年10月1日。

【70428】圣西罗现场观众人数70428人,门票收入合计2476865.73欧元。

AC米兰首发(4231):特特鲁沙努/卡拉布里亚、卡卢卢、加比亚、特奥·埃尔南德斯/克鲁尼奇(70’波贝加)、托纳利/萨勒马克斯(70’梅西亚斯)、德凯特拉雷(46’拉斐尔·莱昂)、雷比奇(70’奥里吉)/吉鲁

替补:米兰特、德维斯·巴斯克斯、巴洛-图雷、凯尔、佳夫、阿德利、卜拉欣·迪亚斯、波贝加、弗兰克斯、拉斐尔·莱昂、梅西亚斯、奥里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