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完成监狱足球首秀,西媒讽其“适应楷模”

霍尔顿01-29 19: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一代“冠军收割机”阿尔维斯因性侵案汇聚全球目光,由昨日的救亡巴萨的忠义“伟右”一夕沦为加泰罗尼亚阶下囚。这名39岁的巴西右后卫现正在巴塞罗那省圣埃斯特万-德萨斯罗维拉斯的布莱恩斯2号监狱接受看管,西媒则孜孜不倦地详细披露他的监狱生涯。与其顺遂的职业生涯相同,阿尔维斯在监狱依旧如鱼得水,表现出了强大的适应性,用加泰当地媒体的话说——“阿尔维斯堪称适应楷模”。

1674990106.jpg

被指控于去年12月30日实施性侵后,阿尔维斯在1月20日被捕,距今一周有余。短短时间内,他已经与其他在押囚犯一道,完成了他入狱后的足球首秀。时间是上周四,这位巴西球星的出现引发了狱友们的极大期待,都想看他踢球。

再加上他的监狱室友也是熟人,不光撞名前利物浦、巴萨球星,这位“库蒂尼奥”还是罗纳尔迪尼奥在巴塞罗那一些夜总会的保镖。有了“前辈”指导,阿尔维斯的丝滑入嵌更加不成问题,他已经用100欧元的监狱卡购买了基本生活用品,清单如下:4罐金枪鱼罐头、4杯酸奶、1瓶洗发水、1瓶除臭剂和一些能量饮料。

虽然一经收监便遭到所在俱乐部墨超国立自治大学俱乐部的解约,但阿尔维斯仍坚称“清白”,甚至将本次监狱行视为磨砺人生的又一道沟坎。他在接受狱警的首次面谈时,表现相当镇定,“无论什么我都接受。我不到15岁那年就离家闯荡,我在生活中克服了种种困难、复杂的状况。这会是另一个,没有什么能使我感到害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