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澳网男单决赛前瞻:西西帕斯对阵德约科维奇

Max01-29 13: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1月29日,ATP官方消息,2023澳网男单半决赛结束之后, ATP即时排名如下,两位决赛选手德约科维奇和西西帕斯分别升至第二和第三位,无论谁在决赛中笑到最后都将携冠登顶。

QQ浏览器截图20230129132527.png

如果是西西帕斯获胜,他将首次登顶世界第一,还将成为ATP史上第29位单打世界第一;如果是德约拿到澳网第十冠,将是他继2022年6月12日之后重返世界第一,目前他仍以累积373周位列历史第一。

两人新赛季都未尝败绩,分别处在一波10连胜和11连胜当中,德约科维奇将冲击澳网第十冠,他在决赛将面对西西帕斯,“能打入又一个大满贯决赛我感到很满意也很满足,这是我来到澳大利亚后就在期待和想象的事情,我会为另一座澳网冠军奖杯而战。”德约说:“以前我从未在澳网决赛输过球,我想这会为我在周日的决赛中带来巨大的自信。”

QQ浏览器截图20230129132539.png

“当然在场上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对于决赛的对手西西帕斯,德约说:“西西帕斯状态非常好,他打出了几场生涯最棒的网球,我想他拥有巨大的动力去拿下生涯首座大满贯。我非常了解他的风格,当然他也很了解我,我们在不同的场地上交手过多次,我知道什么在等着我,对此我感到非常兴奋。”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