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卡塞米罗2球+造红牌 弗雷德传射曼联3比1

常山01-29 06: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足总杯第4轮,曼联主场3比1淘汰英冠雷丁。拉什福德上半时进球被VAR取消。卡塞米罗下半场5分钟内梅开二度,此后造卡罗尔红牌。替补弗雷德传射,姆本格扳回1球。

■ 足总杯

曼联 3-1 雷丁

(54',58'卡塞米罗、66'弗雷德/72'姆本格)

动画 (5194).gif

87969879879876.jpg

35' 卡塞米罗直传被挡弹起,韦霍斯特头球摆渡,拉什福德左侧顶进,但VAR认定韦霍斯特越位,进球被取消。

动画 (5189).gif

54' 安东尼直传,卡塞米罗挑射得手,1比0。

动画 (5192).gif

58'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左路传中,弗雷德横敲,卡塞米罗远射入右下角,2比0。

动画 (5191).gif

65' 卡罗尔铲倒卡塞米罗,两黄下场。

动画 (5190).gif

66' 曼联开战术角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右路传中,弗雷德脚后跟磕进远角,VAR认定进球有效,3比0。

动画 (5188).gif

68'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被换下时与滕哈赫互动。

动画 (5193).gif

72' 汤姆·因斯右侧开角球,姆本格头球破门,1比3。

【数说】

【2】卡塞米罗职业生涯第2次梅开二度,上次是2020年1月18日代表皇马对塞维利亚。

【9】卡塞米罗本赛季代表曼联28场正式比赛参与9球(4球5助),而上赛季代表皇马48场正式比赛仅参与4球(1球3助)。

【11】曼联正式比赛主场11连胜。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马圭尔,林德勒夫,马拉西亚/卡塞米罗(73'梅努),埃里克森/安东尼,布鲁诺·费尔南德斯(68'佩利斯特里),拉什福德(68'加纳乔)/韦霍斯特(73'埃兰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