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哲科造劳塔罗双响 国际米兰客场2比1逆转

常山01-29 05: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20轮,国际米兰客场2比1逆转克雷莫纳。上半时,奥凯雷凯拔得头筹,哲科射门被扑出,劳塔罗补射扳平。下半场,哲科直传劳塔罗反超。

■ 意甲

克雷莫纳 1-2 国际米兰

(11'奥凯雷凯/21',65'劳塔罗)

动画 (5180).gif

11' 梅泰左路传球,奥凯雷凯转身射门吊进远角,1比0。

动画 (5181).gif

21' 恰尔汗奥卢右侧开角球,哲科凌空射门被卡尔内塞基封出,劳塔罗补进,1比1。

动画 (5182).gif

45' 恰尔汗奥卢传中,德马尔科外脚背射门被卡尔内塞基扑出,劳塔罗凌空补射又被卡尔内塞基封出底线。

动画 (5183).gif

65' 哲科直传,劳塔罗射门蹭霍安·巴斯克斯腿部吊进门内,2比1。

国际米兰阵容(352):奥纳纳/达米安,阿切尔比,巴斯托尼/邓弗里斯,加利亚尔迪尼,恰尔汗奥卢(66'阿斯拉尼),姆希塔良,迪马尔科(67'戈森斯)/劳塔罗(77'华金·科雷亚),哲科(77'卢卡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