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穆勒助攻萨内 拜仁主场1比1遭3连平领先1分

常山01-29 04: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第18轮,拜仁主场1比1平法兰克福,1978年以来首次联赛3连平,领先优势缩水到1分。穆勒助攻萨内首开纪录,镰田大地助攻穆瓦尼扳平。

■ 德甲

拜仁 1-1 法兰克福

(34'萨内/69'穆瓦尼)

动画 (5176).gif

30' 基米希远射被特拉普封出,穆勒补射又被特拉普化解。

动画 (5177).gif

34' 斯塔尼希奇分球,穆勒右路传中,萨内扫射入网,1比0。

动画 (5179).gif

69' 镰田大地反击分球,穆瓦尼右路低传,再斜插接应镰田大地传球,左侧斜射入远角,1比1。

拜仁阵容(4141):佐默/斯塔尼希奇(90'扎比策),于帕梅卡诺,德利赫特,阿方索·戴维斯/基米希/萨内(70'格纳布里),穆勒,穆西亚拉,科芒(70'赫拉芬贝赫)/舒波-莫廷(77'特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