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击败阿森纳无关英超争冠 阿尔特塔:非常失望

常山01-28 08: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城足总杯淘汰阿森纳,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表示:“没有想到阿森纳采用人盯人,这让进攻组织变得困难,但除了进球后的10分,我们下半场表现更好,我们不得不比平时更多地与哈兰德联系,这是我们必须做的。

“我们击败了联赛领头羊,你意识他们多么出色,他们很有侵略性,很清楚必须做什么。马丁内利是难以置信的武器,厄德高替补出场并在空档拿球时,他们踢得非常好,否则不可能有现在的成绩。”

14d3fe140ae3daec8581e.jpg

谈打进致胜球的阿克,“他这个赛季太棒了,今天扼制了英超最难对付的球员之一,因为萨卡正处于不可思议的阶段。他的禁区内的对抗很出色,防守远门柱和定位球算是额外收获,他很特别,有段时间没有上场,但从未抱怨。”

斯通斯半场补时被换下,如确认腿筋受伤,可能错过下周英超客场对热刺,甚至是2月大部分比赛,包括16日英超再战阿森纳,“我不知道有多严重。今天他没有准备好,我在第1分钟就看到了,也许他太累,我不知道,但他没有准备好,这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容易受伤的原因。”

足总杯淘汰阿森纳有利于英超争冠吗,“不会有任何影响,我确信两支球队都会作些调整,我有种感觉,现在他们会做些不同的事。”

阿克谈进球,“格里利什把球传给我,这是我首次右脚破门,所以很高兴。”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说:“我真的很失望。我本以为可以得到更多。那次进攻决定了比赛,当球进入禁区时,我们本可以更有纪律。”

重头戏没有把握住机会,是否令人担忧,“本赛季我们总能在强强对话中抓住机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击败了很多强队,但不幸的是,今天没有做到。我们没有防住阿克在禁区内的跑动,左后卫用右脚把球打进,所以你能做的不多。不仅如此,我们还欠缺冷静,尤其是在下半场,我们创造了三四次良机,我们必须更加无情,把球送进网窝。”

瓜迪奥拉说对你的人盯人印象深刻。你会在两队英超交锋中继续采用吗,“我认为这是非常不同的赛事,我相信对双方来说都是如此,出场球员也会不同。”

因为你进行了大轮换,才使用人盯人,联赛中会有不同吗,“我不知道,我有很多时间去思考和准备这场对话,瓜迪奥拉也是一样,我们会回顾这场比赛,并尝试做最有利的事,就像我们一贯做的那样,让对手失去动力,并给对手制造麻烦。”

莫伊塞斯·凯塞多已在社交媒体发帖说想离开,发生了什么事情吗,“在敲定之前,我不会评论任何球员。俱乐部愿意在合理条件下进行尝试,希望引进的球员能提升球队。”

托马斯伤退是肋骨被撞了吗,“他感觉不适并不断加重,因而无法继续,我们不想冒任何风险,明后天他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托马斯受伤是你急于引进中场球员的原因吗,“现在奈尼也在养伤,还不可能复出,所以洛孔加出场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