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阿尔瓦雷斯中柱 阿克破门 曼城胜阿森纳

常山01-28 05: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曼城主场1比0淘汰阿森纳。斯通斯伤退。阿尔瓦雷斯中柱,格里利什助攻阿克破门。

■ 足总杯

曼城 1-0 阿森纳

(64'阿克)

动画 (5171).gif

9' 特纳出击到禁区外,在哈兰德脚下解围,哈兰德倒钩被富安健洋截断。

动画 (5173).gif

21' 法比奥·维埃拉分球,特罗萨尔禁区左侧射门被奥尔特加化解。

动画 (5170).gif

25' 里科·刘易斯传球,德布劳内弧线球偏出。

动画 (5169).gif

33' 特罗萨尔左路传中,恩凯蒂亚抢点打偏。

动画 (5168).gif

38' 蒂尔尼解围踢向本方球门,哈兰德在加布里埃尔紧逼下吊射高出。

动画 (5175).gif

45+4' 斯通斯伤退,拉波尔特入替。

动画 (5174).gif

动画 (5167).gif

64' 阿坎吉直传,胡利安·阿尔瓦雷斯低射中柱,格里利什左侧回做,阿克推射中远柱弹进,1比0。

【数说】

【13】阿森纳与曼城近14次正式比赛交锋13负,近6次全负。

【18】瓜迪奥拉执教生涯对阿森纳赢球次数最多(18胜)。

曼城阵容(3241):斯特凡·奥尔特加/斯通斯(45+4'拉波尔特),阿坎吉,阿克/里科·刘易斯(58'沃克),罗德里/马赫雷斯(58'胡利安·阿尔瓦雷斯),德布劳内(75'贝尔纳多·席尔瓦),京多安,格里利什/哈兰德

阿森纳阵容(433):特纳/富安健洋,霍尔丁(46'萨利巴),加布里埃尔,蒂尔尼(66'津琴科)/法比奥·维埃拉,托马斯(46'洛孔加),扎卡/萨卡(74'厄德高),恩凯蒂亚,特罗萨尔(66'马丁内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