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曼城淘汰阿森纳!晋级足总杯16强!

奥利01-28 07: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足总杯】曼城1比0阿森纳

1比0.gif

精彩进球:阿坎吉直传,胡利安·阿尔瓦雷斯低射中柱,格里利什左侧回做,阿克推射中远柱弹进,1比0。

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8日04:00,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曼城主场1比0淘汰阿森纳晋级下一轮。阿尔瓦雷斯中柱,格里利什助攻阿克破门。

要闻.jpg

德乌洛费乌韧带重伤或全年报销

德乌洛费乌.jpg

在乌迪内斯1比0客胜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乌迪内斯前锋德乌洛费乌替补登场,随后又因伤被换下。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德乌洛费乌右膝十字韧带断裂,将接受手术治疗,他将无缘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并且很有可能缺席2023年内的全部剩余比赛。此外乌迪内斯官方也表示,德乌洛费乌将接受右膝关节囊强化手术,加强关节稳定性。德乌洛费乌遭遇大伤,也让他的转会希望几近破灭。此前有欧洲媒体报道称,意甲的罗马与英超的阿斯顿维拉都对其有意。

Here we go!罗马诺:切尔西3000万欧签里昂19岁后卫古斯托

切尔西.jpg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的报道,切尔西签下里昂19岁后卫古斯托。罗马诺称,双方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球员明天就将接受体检,里昂将从本次交易中收到3000万欧元转会费,另外合同中还有一些附加条款。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这笔引援旨在为下赛季做准备,而本赛季下半程古斯托将会回租里昂,继续为老东家效力。罗马诺还表示,今年6月,古斯托和恩昆库将一起正式加盟蓝军。

阿贾克斯宣布斯赫勒德下课

阿贾克斯.jpg

阿贾克斯官方宣布,50岁的斯赫勒德不再担任主帅。斯赫勒德去年夏天接替滕哈赫出任阿贾克斯主帅,本赛季阿贾克斯战绩不够理想,目前位列荷甲积分榜第5。最近7轮荷甲比赛,阿贾克斯6平1负,这成为了斯赫勒德下课的导火索。

官方:执教仅59天科洛·图雷便从维冈下课,带队9轮不胜&英冠垫底

科洛图雷.jpg

英冠球队维冈竞技官方宣布,球队主教练科洛·图雷下课,距离他接过球队教鞭仅过了59天。维冈竞技CEO布兰宁根在声明中表示:“感谢科洛·图雷执教球队以来所作的贡献,不过由于眼下成绩未达到球队预期,出于董事会下达的球队需要留在英冠联赛的指示,我们只能做出这个艰难决定。接下来球队将立刻开展新帅遴选工作。”科洛·图雷执教维冈竞技踢了9场比赛,未尝胜绩,球队目前的英冠排名也是来到了最后一名,距离保级区的差距为7分。

记者:英国首富拉特克利夫将以40亿镑收购曼联,交易接近完成

拉特克利夫(1).jpg

据全市场网记者孔泰里奥报道,英国首富拉特克利夫将以40亿镑的价格收购曼联。报道称,目前拉特克利夫已经非常接近完成对曼联俱乐部的收购工作,双方正在谈判并且取得了积极进展,最终成交价可能将在40亿镑左右。拉特克利夫年轻时就是曼联的球迷,他一直都对曼联非常关注。

加尔蒂:姆巴佩是副队长之一

姆巴佩.jpg

法国媒体此前报道称,姆巴佩成为巴黎圣日耳曼副队长,但这一消息让金彭贝感到困惑。队长马尔基尼奥斯不在场上时,金彭贝往往会接过队长袖标。对此金彭贝在受访时表示,“我没有被告知此事,这是错误的,但我尊重俱乐部的决定。”巴黎主帅加尔蒂今日在出席发布会时解释称,“是我的错,我之前没解释清楚,姆巴佩是副队长之一。马尔基尼奥斯不在场,队长就是金彭贝。我跟金彭贝也开了个会,向他解释了这件事。”

罗马诺:阿森纳6000万镑求购凯塞多

凯塞多.jpg

据转会新闻记者罗马诺消息,阿森纳出价6000万英镑,求购布莱顿中场莫伊塞斯·凯塞多。这位21岁的厄瓜多尔国脚在之前的卡塔尔世界杯上表现不俗。切尔西此前曾报价5500万英镑求购,但遭布莱顿拒绝。

经纪人否认勒夫可能执教比利时国家队:这不是真的

勒夫.jpg

日前比利时媒体报道前德国队主帅勒夫是比利时国家队的新帅候选,其经纪人在采访中否认了勒夫执教的可能。据悉勒夫和波切蒂诺、博阿斯被列入了比利时足协对新帅人选的候选名单。但面对《体育图片报》询问勒夫是否可能执教比利时队时,他的经纪人Harun Arslan对传闻予以否认:“这不是真的。”和德国队一样,比利时在卡塔尔世界杯中小组赛就出局,主帅马丁内斯随后宣布辞职。勒夫在2021年欧洲杯后卸任德国队主帅的职位,当时媒体报道他之后更想执教俱乐部。

诺丁汉森林希望签下纳瓦斯

纳瓦斯.jpg

据转会新闻记者罗马诺消息,诺丁汉森林有意36岁的哥斯达黎加门将克洛尔·纳瓦斯。诺丁汉森林希望以租借形式签下纳瓦斯,球员本人也希望前往英超效力。纳瓦斯目前在巴黎已经失去主力位置,出场机会很少,接下来巴黎将决定是否外租纳瓦斯。

阿尔维斯要求减少探监人数

阿尔维斯.jpg

由于涉嫌性侵,39岁的前巴萨球员阿尔维斯被拘押候审。据《世界报》消息,阿尔维斯日前要求减少探监人数,只见自己的律师与家人。阿尔维斯希望减少来自媒体的压力,将精力集中在准备辩护方面,期待尽早出狱。据悉,比起刚刚被拘押时,阿尔维斯的情绪已经有了一些转变,他开始完成一些监区分配的清洁任务,不过其精神状态仍旧十分低落。

NBA全明星首发出炉!字母哥与詹姆斯分别担任东、西部队长

NBA全明星首发.jpg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全明星正赛首发正式公布。西部由詹姆斯(队长)、东契奇、库里、约基奇和锡安组成先发五虎,东部则是字母哥(队长)、杜兰特、塔图姆、欧文、米切尔。2月4日将公布替补阵容名单,替补阵容将由NBA教练们进行选择,东西部各选7人,两个后场、三个前场以及两个任意位置球员。

詹姆斯连续19年入选全明星创纪录

詹姆斯.jpg

随着詹姆斯正式进入今年全明星的首发阵容,他也超越了此前连续18年入选全明星的科比,成为NBA历史上连续入选全明星年份最长的球员。本次是詹姆斯生涯第19次入选全明星,追平贾巴尔并列成为NBA历史上入选全明星次数最多的球员。此外,这也是詹姆斯连续第7年成为全明星票王,职业生涯第10次获得该荣誉,独占历史第一。

库里9次入选全明星勇士队史第二 9次全明星首发队史第一 !

库里.jpg

NBA本赛季全明星首发阵容今日正式公布,勇士球星库里入选西部后场全明星首发!据统计,这是库里勇士生涯第9次入选全明星,9次全部首发。这样一来,他成为勇士队史入选全明星首发次数最多的球员(里克·巴里7次首发排名第二),也是队史入选全明星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保罗·阿里金(10次)。

有心了!篮网球员本·西蒙斯宣布将在中国捐赠篮球场

西蒙斯.jpg

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26日晚举行的布鲁克林篮网中国春节赛上,篮网球员本·西蒙斯发表了春节祝福,并宣布将在中国捐赠篮球场。“新年代表着繁荣昌盛、阖家团聚。为庆祝新年,我将会在中国捐赠篮球场,为中国青少年创造更多打篮球的机会,让更多小朋友们有机会接触到我爱的篮球。”西蒙斯在比赛开始前的视频致辞中说。西蒙斯也为篮网今年的春节赛拍摄了特别服装宣传照。

德约科维奇第10次晋级澳网决赛

德约科维奇.jpeg

当地时间1月27日,2023年澳网男单半决赛,9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以7比5、6比1、6比2战胜美国选手保罗,第10次闯进澳网决赛。本场比赛后,德约在澳网收获了27连胜,也创造了新的澳网男单连胜纪录。在决赛中,他将与西西帕斯争夺冠军。

德约澄清父亲“合影门”事件

德约科维奇父亲.jpg

当地时间1月27日,澳网男单半决赛后,德约科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父亲斯尔丹与普京支持者合影一事。德约表示,自己的父亲每场比赛后都会问候球迷,当时他误以为自己与塞尔维亚球迷合影,而父亲对球迷所说的也只是“cheers”而非“俄罗斯人万岁”。“我的父亲只是通过那里,当时附近有很多塞尔维亚国旗,他也以为自己是在和塞尔维亚球迷拍照。”德约还表示,自己与家人在90年代经历了不少战争,他也反对任何形式的战争与暴力。

乌体育部长:若俄罗斯&白俄罗斯参赛,不排除抵制、拒绝参加奥运

乌克兰体育部.jpg

1月26日,国际奥委会发布声明,允许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运动员参加2024年巴黎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之后,乌克兰体育部长&乌克兰奥委会主席古特赛特表示:我们的立场没有改变,只要乌克兰有冲突发生,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运动员就不应该参加国际赛事。我们的国家奥委会需要加强与国际奥委会沟通,保持禁令生效。目前正在研究进一步的步骤,以继续制裁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运动员参加国际比赛。如果我们的声音没有被听到,我不排除我们抵制和拒绝参加奥运会的可能性。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滕哈赫:足球不是纸面上的事决定的 30天10场比赛你需要很多球员

索斯盖特:战法国前球员们不认为他们能赢 希望球队能创造历史

终迎好消息,克洛普:若塔和路易斯·迪亚斯接近复出

阿尔特塔:从未尝试复制粘贴瓜迪奥拉,感谢他对我的激励

麦卡利斯特再谈未来:布莱顿场上场下都让我变更好,不急着离开

穆里尼奥:这是一个美好的日子,感谢大家发来的祝福信息

加尔蒂:球队转会由坎波斯等操控 纳瓦斯是否离开需听他自身意见

内马尔谈新训练中心:建成后会很棒,有了它巴黎会是完美的

穆西亚拉谈获评德国年度最佳球员:很高兴,但更希望世界杯走更远

进货!官方:多特蒙德签下16岁边锋杜兰维尔,据悉转会费900万欧

哈维:希望布斯克茨继续但情况取决于他 特狮是世界前三门将

安帅:皇马永不放弃,面对最高水平的挑战球队知道如何战斗到底·

【国内足球】

中国女足昨日广州集结 水庆霞:三大赛事任务重,训练会更严格

媒体人:问过足协,马宁被抓、何玺和徐驰被调查都是谣言

【篮球】

乔治35+7 小卡27+7 凯尔登19分 快船138比100大胜马刺取4连胜

丁威迪36+6+9 东契奇伤退 艾顿19+20 独行侠99比95终结太阳4连胜

加兰26+9 小莫布里21+10 伊森18+11 骑士113比95大胜火箭

兰德尔37+9 布伦森29+7 塔图姆35+14 尼克斯120比117加时送绿军3连败

贝25+9 欧文40分 克拉克斯顿27+13 活塞130比122力克篮网止4连败

罗齐尔28分 普拉姆利21+12 德罗赞28分 黄蜂111比96主场逆转公牛

杜兰特发推:感谢所有选我入全明星首发的球迷&同行 这感觉上瘾

巴克利:詹姆斯的生涯是篮球界最伟大的故事 甚至是在体育界

塔图姆谈全明星首发:这是种恩赐 我从没有把这当作理所当然的

出道即巅峰!东契奇生涯至今5个赛季4次全明星3次首发

库兹马发推:恩比德没有入选东部首发 疯了吧

魔术师发推缅怀科比:每次讲话都要求观众们鼓掌8次

【综合】

印尼赛国羽男双会师半决赛 石宇奇顺利挺进四强

瓦塞尔:法拉利的目标是冠军 不会划分1号2号车手

吐槽大会.jpg

美记:奥拉朱旺与火箭签订协议 目前只训练火箭球员

吐槽.jpg

火箭传奇名宿奥拉朱旺退役后开设培训班传授脚步,学生包括科比、詹姆斯、霍华德等。据《体育画报》记者Chris Ballaro报道,目前奥拉朱旺和火箭达成了独家协议,只训练火箭球员。

@是mvp:意思就是文班来我们这,可以让他训练你。

@H2O:吸引文班是吧。

@xwy :目前学的最好的是科比。

@问天6107:姚明说奥拉朱旺教的那些其实大部分球员都会,只是做不了他那么快速和流畅。

@在家:实在骗不来钱了 骗火箭最后一个冤大头。

@呱呱呱:中国教师 会私下招生 偷偷补课。

@个球:如果我被火箭签下,不是可以免费学了,美滋滋。

@尔维斯:目前阵中除了申京,没一个值得教的。

@九尾狐_g3W3:这独家协议也可以叫娘家协议。

冷知识.jpg

英超公布近四赛季最快速度:吕迪格36.72km/h居首,穆德里克第五

冷知识.jpg

英超官方公布了近四个赛季球员的最快速度前五名排行,其中前切尔西后卫吕迪格排名榜首,时速为36.72公里/小时。

以下是英超近四个赛季最快冲刺速度球员前五名榜单:

1、吕迪格 (切尔西)36.72公里/小时,

2、奥巴梅扬(阿森纳) 36.66公里/小时,

3、萨拉赫(利物浦) 36.64公里/小时,

3、特劳雷(狼队) 36.64公里/小时,

5、穆德里克(切尔西) 36.63公里/小时。

赛事预告.jpg

今日(1.28)

08:00 NBA常规赛 雄鹿  -  步行者

08:30 NBA常规赛 灰熊  -  森林狼

09:00 NBA常规赛 魔术  -  热火

09:00 NBA常规赛 骑士  -  雷霆

11:00 NBA常规赛 猛龙  -  勇士

11:00 NHL常规赛 卡尔加里火焰  -  西雅图海怪

12:00 羽毛球印尼大师赛半决赛日

14:30 NBL(A)常规赛 新西兰破坏者  -  墨尔本联

16:30 澳网公开赛女单决赛 莱巴金娜  -  萨巴伦卡

17:00 NBL(A)常规赛 坎斯大班  -  布里斯班子弹

20:30 足总杯第4轮 沃尔索尔  -  莱斯特城

20:30 足总杯第4轮 艾宁顿  -  利兹联

21:00 西甲第19轮 加的斯  -  马洛卡

21:00 斯诺克单局限时赛第三轮

22:00 意甲第20轮 恩波利  -  都灵

22:30 德甲第18轮 弗赖堡  -  奥格斯堡

22:30 德甲第18轮 霍芬海姆  -  门兴

22:30 德甲第18轮 美因茨  -  波鸿

22:30 德甲第18轮 柏林赫塔  -  柏林联合

22:30 德甲第18轮 不莱梅  -  沃尔夫斯堡

23:00 足总杯第4轮 南安普顿  -  布莱克浦

23:00 足总杯第4轮 富勒姆  -  桑德兰

23:15 西甲第19轮 赫罗纳  -  巴塞罗那

明晨(1.29)

00:00 法甲第20轮 特鲁瓦  -  朗斯

01:00 瑞士超第18轮 卢加诺  -  草蜢

01:00 意甲第20轮 克雷莫纳  -  国际米兰

01:30 德甲第18轮 拜仁慕尼黑  -  法兰克福

01:30 西甲第19轮 塞维利亚  -  埃尔切

02:00 足总杯第4轮 普雷斯顿  -  热刺

03:00 斯诺克单局限时赛决赛 待定  -  待定

03:45 意甲第20轮 亚特兰大  -  桑普多利亚

04:00 法甲第20轮 马赛  -  摩纳哥

04:00 西甲第19轮 赫塔费  -  贝蒂斯

04:00 足总杯第4轮 曼联  -  雷丁

04:00 NBA常规赛 掘金  -  76人

06:30 NBA常规赛 尼克斯  -  篮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