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登贝莱致胜球 巴塞罗那淘汰10人皇家社会

常山01-26 06: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国王杯1/4决赛,巴塞罗那主场1比0淘汰皇家社会。布赖斯·门德斯染红。登贝莱打进致胜球。

■ 国王杯

巴塞罗那 1-0 皇家社会

(52'登贝莱)

动画 (5138).gif

40' 布赖斯·门德斯踩踏布斯克茨,主裁亮出黄牌,但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改判红牌。

动画 (5139).gif

52' 孔德右路直传,登贝莱突入禁区小角度破门,1比0。

动画 (5140).gif

59' 久保建英禁区左侧传中,瑟尔洛特面对空门打高。

动画 (5143).gif

88' 特尔斯特根传球失误,苏维门迪断球直传,罗伯特·纳瓦罗射门被特尔斯特根单手化解,卡洛斯·费尔南德斯左侧补射中边网。

【数说】

【18】特尔斯特根本赛季代表巴萨正式比赛面对21次射正,扑出18次,仅失3球。

【22】巴萨1990年以来22次打进国王杯4强。

【40】登贝莱代表巴萨177场正式比赛40球40助,其中18球是右脚打进。

巴塞罗那阵容(433): 特尔斯特根/孔德,阿劳霍,克里斯滕森(90+1'马科斯·阿隆索),巴尔德(78'拉菲尼亚)/佩德里(77'凯西),布斯克茨,弗伦基·德容/登贝莱(84'安苏·法蒂),莱万,加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