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杯】拉什福德奔袭 韦霍斯特处子球 曼联3比0

常山01-26 05: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曼联客场3比0胜诺丁汉森林。卡塞米罗策动2球,拉什福德长途奔袭破门,韦霍斯特打进处子球。B费终场前再下一城。

■ 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

诺丁汉森林 0-3 曼联

(6'拉什福德、45'韦霍斯特、89'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动画 (5133).gif

6' 卡塞米罗后场传球,拉什福德左路突破切入禁区推入近角,1比0。

动画 (5137).gif

FnWD83GWIAo7bWe.jpg

23' 吉布斯-怀特反击分球,瑟里奇左侧推进,但VAR认定越位,进球无效。

动画 (5136).gif

26' 斯卡尔帕左脚凌空射门被德赫亚击出。

动画 (5135).gif

32' 安东尼与韦霍斯特、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配合后单刀射门被亨尼西封出。

动画 (5134).gif

45' 卡塞米罗带球突破右肋塞球,安东尼半凌空抽射被亨尼西封出,韦霍斯特补进,2比0。

动画 (5141).gif

89'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直传,对方在佩利斯特里脚下解围不远,埃兰加做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低射入网,3比0。

动画 (5142).gif

曼联队员在看台前面庆祝B费进球时,球迷将广告板压塌。

【数说】

【10+2】拉什福德代表曼联近10场正式比赛10球2助,2023年代表欧洲5大联赛球队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7球),世界杯结束后代表欧洲5大联赛球队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10球)。

【100】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代表曼联155场正式比赛参与100球(56球44助)。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林德勒夫,利桑德罗·马丁内斯,马拉西亚/卡塞米罗,埃里克森(71'弗雷德)/安东尼(71'佩利斯特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57'加纳乔)/韦霍斯特(85'埃兰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