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计划战马刺限时20-24分钟 八村垒首秀引期待

李喜林01-25 21: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浓眉哥终于要回来了,八村垒也将迎来在湖人的首秀。湖人将在1月26日背靠背与马刺交手,这一战可能成为紫金军团强势复苏的开端。

https___fansided.com_wp-content_uploads_imagn-images_2023_01_13729278.jpeg

ESPN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透露,戴维斯将会在1月26日对阵马刺的比赛进入激活阵容。戴维斯复出首战将会受到20-24分钟的限制。浓眉哥是在2022年12月17日对阵掘金的比赛出现右脚应力性伤病的。此前一些医务人员曾经认为这种伤病康复需要8到10周的时间,但也有专家认为是4到6周的时间,这需要看球员的康复进度。

浓眉哥时容易受伤的体质,但是他伤势康复的速度一向比较快。这次从受伤到计划复出,一共用了5.5周的时间。对于湖人来说,浓眉哥复出,球队将解决内线攻防的大问题。

浓眉哥选择打马刺复出是比较正确的选择,毕竟马刺本赛季是弱队,有摆烂抢状元签的嫌疑。浓眉哥面对这样的对手,有机会打出好表现,从而恢复自信心。打完马刺之后,湖人随后要和战绩联盟第一的凯尔特人交手。绿军内线有霍福德和罗伯特·威廉姆斯,显然不好惹。

浓眉哥的上场时间将受到限制,也是为了对他进行保护。湖人本赛季使用浓眉哥打中锋,他在比赛中非常劳累,总是要和对方内线悍将抗衡。浓眉哥本赛季场均得到27.4分12.1篮板2.6助攻1.3抢断2.1盖帽。健康的浓眉是内线怪兽。

湖人并没有着急让浓眉哥立马恢复最强状态,所谓欲速则不达。这场比赛,湖人新援八村垒将迎来首秀。八村垒在湖人打快艇的赛前已经到位,并且跟着湖人助教进行一些训练。主帅哈姆并没有让他打与快艇的比赛,但确认八村垒会打马刺的比赛。

QQ截图20230125104211.jpg

八村垒本赛季场均得到13.0分4.3篮板1.2助攻,投篮命中率48.8%,三分命中率33.7%,罚球命中率75.9%。他是一位运动能力很强的前锋,能打小前锋和大前锋。八村垒的加盟可以缓解湖人前锋缺人的压力,他也能给詹姆斯和浓眉哥分担压力。作为一位年轻球员他敢打敢拼,进攻和防守都有不错的水准。

八村垒在奇才的最后一场比赛是1月22日对阵魔术,他22投13中,三分5中3,罚球2中1,得到30分5篮板2盖帽。韦少和八村垒在奇才当过队友,当年韦少指点过八村垒打球。

韦少认为八村垒可以在湖人取得成功:“八村垒此前一直被低估了,没有得到足够的赞誉,但实际上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得分手,也能在场上防守任何位置。八村垒拥有相当优秀的身体条件,他会在湖人取得成功的。”

八村垒将在湖人穿28号球衣,他此前穿8号球衣,一方面是因为他是科比球迷,另一方面是他的名字里有八。八村垒的运动能力可以给湖人带来不少的帮助,有詹姆斯和威少喂球,相信他会有比较多的快攻或者空接得分机会。

QQ截图20230125202616.jpg

值得一提的是,八村垒的三分球或许能带来一些惊喜,毕竟在三巨头身边,他能获得不少空位投篮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在1月25日的赛前训练,八村垒三分球投射,底角7投5中,45度角则是4投全中。韦少已经表示很高兴再次和八村垒并肩作战。最近这段时间,韦少给托马斯·布莱恩特喂了不少好球。他和八村垒再次联手会打出怎样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