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内特跻身澳网四强 将冲击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决赛

Max01-25 18: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月25日,WTA官方消息,里内特在2023澳网1/4决赛击败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成为A·拉德万斯卡和斯瓦泰克之后又一位跻身澳网四强的波兰女将。

543ace57gy1hafwmlyewgj21cd0u0q8h.jpg

里内特在回顾比赛时说道:“我主要是保持一个冷静的心态。当我的发球遇到麻烦,她会发起攻势。我今天的一发有些波动,但是我没有慌乱,而是继续和对手相持,等到有机会就主动出击。这是我做得最好的地方。”

30岁的里内特在职业生涯的第30次大满贯正赛之旅当中终于进入第二周,并且一鼓作气闯入半决赛。

“我们经历了很多艰难的时刻,有过一些苦涩的失利。但我们知道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在不断进步,球技也有提升。不仅是对我,对我的团队而言也是一个巨大的回报,他们做得很棒。经历过那些低谷,这在一定程度上激励了我们所有人,因为我们都需要这样的奖励。”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是我第一次取得突破,对我来说这总是很困难。这将伴随我的一生,我真的非常感激。”

已经挑落四位种子的里内特将向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决赛发起冲击,接下来她将对阵势头正盛的5号种子萨巴伦卡。

“我会继续做我这两周一直在做的事情。保持稳定,做好接发,然后努力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我知道她会在进攻的同时增加稳定性,我需要有很好的发球才行。”

“我会尽可能做好接发,最近两场我在这方面有不错的表现,特别是当对手的打法有些相似的时候。”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