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跟巴托梅乌打听梅西薪水,得到回答:是你两倍多

霍尔顿01-25 15: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世界报》继续披露C罗与经纪大鳄门德斯分道扬镳内幕,二人裂痕自C罗结束皇家马德里生涯已现端倪。葡萄牙巨星离开皇马的动机,则离不开“钱”字。双骄对决由赛场延伸至场外,C罗对梅西的薪资收入表现出了异乎寻常的关心、以及迫切希望将对手甩在身后的愿望。

1674632266.jpg

相比一众对手,C罗一直对财务问题表现出了执着的关注,皇马时期也不例外。即便C罗无法将自己称为最好的球员,他也近乎“病态”地想要成为收入最高的球员。多年来C罗一直想要知道梅西的具体收入状况,直到一次颁奖典礼,他遇到了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

在门德斯的陪伴下,C罗“逼问”巴托梅乌巴萨付给梅西多少钱,得到回答:“我不能告诉你,但比他们(皇马)付给你的两倍还多。”

不久之后,C罗在随队创下欧冠三连伟业后,告别了皇马。最终以1亿英镑转会费加盟尤文图斯,同时周薪提升至50万英镑,或者是2660万英镑年薪。

但门德斯希望C罗留在马德里,在那里他能继续获得两座金球奖。C罗违背了经纪人的建议,而他在离开伯纳乌后,再未捧起金球。

重返曼联前,C罗曾涉及一桩可能震惊世人的转会——加盟红魔死敌曼城,但交易因涉及斯特林离队而告吹。尽管门德斯和弗格森的关系推动了C罗在2021年回归曼联的计划,但这个计划不到一年时间便开始恶化,一如C罗和门德斯关系的真实写照。

由于曼联未获得欧冠资格,C罗下令门德斯确保他转会切尔西或拜仁慕尼黑,否则二人便将分手。尽管两家俱乐部最初都对C罗有意,但在C罗缺席昨夏曼联季前赛后,两队的热情骤冷,C罗也被迫留在老特拉福德。

C罗在卡塔尔世界杯后自由签约利雅得胜利,这笔交易由C罗私人经理雷古费促成,与门德斯毫无关系,标志着二人的决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