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最快26日复出战马刺 佩林卡表态或有后续交易

李喜林01-25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湖人好事连连,交易引进了八村垒,而浓眉哥即将复出了。ESPN名记戴夫·麦克梅纳明在节目中透露,戴维斯最快可以在26日背靠背打马刺的比赛复出,但也可能在后一场,也就是本周日(1月29日)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复出。

在浓眉哥复出后,湖人将重新磨合,同时试验八村垒加盟后的效果。“我被告知,他最快可能在明天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复出,但更有可能会在本周日对阵凯尔特人时复出,那是一个回归的好时机,球队正在努力让他准备好重返球场。”麦克梅纳明在节目中这一行表示。

QQ截图20230125104123.jpg

戴维斯在2022年12月17日对阵掘金的比赛受伤,他出现了右脚应力性伤病,这种伤势如果加重,可能会发展成为应力性骨折。浓眉哥本赛季场均得到27.4分12.1篮板2.6助攻1.3抢断2.1盖帽。当时浓眉哥是无限期休战,但也有说法,他需要休养至少一个月。如今距离浓眉哥受伤休战已经过去1个多月了。

他的伤势恢复情况很好,已经参加对抗训练,没有任何问题。哈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你:“戴维斯今天的状态又是非常好的一天!明天早晨会再重新对他的伤势进行评估。”

这意味着,明天的伤势评估将决定戴维斯在哪一场比赛复出。浓眉哥选择1月26日主场打马刺,还是1月29日客场打凯尔特人?

湖人将从1月29日开始迎来一段连续5个客场之旅,对手分别是凯尔特人、篮网、尼克斯、步行者和鹈鹕。

如果对阵马刺复出,那么浓眉哥的压力比较小。马刺目前战绩西部倒数第二,全联盟倒数第四。马刺的内线实力也不强,珀尔特尔和新秀索汉搭档内线,浓眉哥比较好应付。如果是打凯尔特人,浓眉哥要面对霍福德和罗伯特·威廉姆斯。

在浓眉哥复出之后,湖人教练组和管理层会继续评估效果。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是北京时间2月10日。湖人仍然可能继续后续交易,佩林卡在接受采访时表态,如果有交易能够帮助球队夺冠,那么球队还会继续交易。佩林卡还表示,湖人明白就交易2027和2029年首轮签而言,球队只有一次机会,不能重来。

也就是说,这两个筹码是湖人打造冠军拼图最后的重要交易筹码,如果都送走了,湖人就没有做大交易的机会了,只能进行一些小修小补。所以,湖人在接下来做交易时会非常谨慎,不会轻易送出这两个未来首轮签。

202301251004285122.jpg

佩林卡还强调了湖人的目标就是冲击冠军,考量就是夺冠或者不夺冠,没有逐步发展的计划。也就是说,湖人的既定目标还是你要拿冠军的,没有考虑逐步重建。

关于湖人的后续交易,名记查拉涅进行了解析:“湖人仍然可以交易贝弗利,他薪水有1200万美元。我认为他们会继续追逐博扬,这是一名能够提高球队实力的球员。想象一下一套有戴维斯、八村垒、博扬、詹姆斯、韦斯特布鲁克、施罗德等人的阵容。”查拉涅继续强调:“这阵容能投篮、能得分、能防守、能为彼此创造机会。我认为湖人仍会积极追逐博扬,而他们是否会追逐西亚卡姆或者阿努诺比还不清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