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尔捷:不换姆皇内少有原因 姆巴佩:尊重业余足球

常山01-24 08: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巴黎客场7比0横扫业余队,晋级法国杯16强。主帅加尔捷赛后表示:“我们必须向卡塞尔队员致敬,向球迷致敬,这也是法国杯魅力所在。我们知道对手会密集防守,从开场就会表现出旺盛的体能,在前20分钟付出一切,我们发现很难踢出自己的节奏,为了进入比赛并创造机会,我们花了些时间,需要一点耐心和更高的技术准确性。一旦进球,就会变得越来越顺利。”

姆巴佩首次以巴黎队长身份首发,为什么决定把袖标给他,“我决定,从本赛季开始,他应该是第2队长,当马尔基尼奥斯不在时,他配得上队长袖标,因为他决定留在俱乐部。”

姆巴佩职业生涯首次单场5球,距卡瓦尼的队史进球纪录仅差4球,“是的,他是一名射手,痴迷于进球,痴迷于进攻。进球只是达到了他的标准,并不一定带来信心。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就是这样的人,他接受的是进球训练,他注重数字和统计。”

比赛期间和姆巴佩谈了什么,“他越来越接近心目中的纪录,为了打破纪录,他不需要得到我的鼓励。”

为什么没换下姆巴佩和内马尔,“对他们来说,打满全场很重要,我觉得他们需要一起比赛。重要的是,两人可以一起比赛,配合得很好,经常互相寻找对方,这对我们两名前锋的节奏很有好处。”

内马尔对黄牌似乎很恼火,“内马尔与对方球员接触很多,每当拿球总想过掉对手,所以……中场休息我和他谈了,确保他在下半场会更冷静。”

下轮对阵马赛,并且就在欧冠对阵拜仁之前,这是个疯狂的2月吗,“还有图卢兹、蒙彼利埃、兰斯......赛程就是如此,我们将不得不找到能量。要赢得奖杯,你必须击败所有对手。不幸的是,赛程是这样的。”

考虑到赛程,是否觉得需要多一两名球员,“赛程并没有造成任何影响。冬窗还没结束,萨拉维亚已经离开,我们希望增加至少一名不同特点的攻击球员。我们有支出限制,必须尊重这些限制,俱乐部正努力解决问题。”

谈引进什克里尼亚尔,“我不能告诉你这个冬窗是否加盟,也不知道今年夏天是否会来。”

OS4BL7WK7VFLJJDEECAY5CCURI.jpg

姆巴佩说:“我们尊重这支球队,这意味着必须在我们的水平上进行比赛。”

法国杯相当神奇,允许业余球员在满座的大球场里挑战你,“是的,这对他们是很好的机会,但对我们也是如此,这项赛事提醒我们,我们也从业余足球起步,并保持了将我们带到最高水平的价值观,下轮对阵马赛将是真正的杯赛对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