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杯】姆巴佩5球1助 内马尔1射2传 巴黎7比0胜

常山01-24 05: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法国杯1/16决赛,巴黎客场7比0轻取第6级别球队卡塞尔。姆巴佩5球1助,创造巴黎队员单场进球纪录。内马尔1射2传,索莱尔破门且助攻。

■ 法国杯

卡塞尔 0-7 巴黎

(29',34',40',56',79'姆巴佩、33'内马尔、64'索莱尔)

动画 (5113).gif

29' 努诺·门德斯左路强突禁区传球,姆巴佩推进,1比0。

动画 (5112).gif

33' 内马尔与姆巴佩连续踢墙配合,小角度射门被挡变线入网,2比0。

动画 (5114).gif

34' 达尼洛·佩雷拉长传,姆巴佩胸部停球挑射得手,3比0。

动画 (5115).gif

40' 维蒂尼亚塞球,姆巴佩禁区左侧轻搓入远角,4比0。

动画 (5118).gif

56' 内马尔中圈长传,门将出击没拿到球,姆巴佩推进空门,5比0。

动画 (5116).gif

64' 内马尔趟过门将后传中,索莱尔脚后跟破门,6比0。

动画 (5117).gif

79' 索莱尔右路低传,姆巴佩推进,7比0。

【数说】

【5】姆巴佩职业生涯首次单场5+球,首次单场参与6+球,成为首位代表巴黎正式比赛单场5+球的球员,1975年3月2日普拉蒂尼(对南锡)以来首位法国杯1/16决赛单场5+球的球员。

巴黎阵容(442):纳瓦斯/彭贝莱(59'阿什拉夫),达尼洛·佩雷拉,拉莫斯(67'比齐亚布),努诺·门德斯(46'贝尔纳特)/索莱尔,桑谢斯(59'法维安·鲁伊斯),维蒂尼亚,内马尔/埃基蒂凯(67'加尔比),姆巴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