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媒:费莱尼卷入酒吧斗殴案 4人参与警方介入

黄何01-23 2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一直在被传将离开中超前往西亚的比利时外援费莱尼,在当地时间周六凌晨卷入了一场斗殴案件中。

38A6DE61-EFA6-4CF9-BE66-1F41155BCDDE.png

1月22日,据比利时媒体《walfoot》报道,费莱尼与兄弟去前往布鲁塞尔路易斯大道附近的的一家酒吧消费。大概15分钟后,警方接到报警电话。

当地警方表示:“警察在现场将双方分开,共有四人参与斗殴,费莱尼兄弟也在其中。我们已经起草了一份初步的报告,相关调查也在跟进,并将调取监控,以便还原事实真相。”

此前,比利时媒体报道,在中国效力多年的费莱尼希望在今年冬窗离开中国,因为他已经收到了来自阿联酋、沙特和卡塔尔等多家豪门俱乐部的报价。年事已高的费莱尼已经没有了重回欧洲的动力,前往中东继续淘金或许是他最好的选择。

2019年2月,转会中超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费莱尼这笔转会的转会费为1000万英镑,加盟鲁能后,他将获得税后1100万英镑的年薪。在泰山队效力踢球的4个赛季,费莱尼代表山东出场108次,打进37球,送出10次助攻,帮助泰山队拿到一个中超冠军和3个足协杯冠军。2020年7月26日,在泰山3比2战胜大连人的比赛中,费莱尼尾声阶段7分钟内打入3个头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2021年,12月26日,费莱尼在第21分钟打入赛季第11球,帮助泰山队2比0战胜河北队,提前3轮获得中超冠军。

上个赛季,费莱尼状态下滑严重,因此产生离开想法。尽管状态不佳,但他在上个赛季依然为球队打入了7个进球并送出了2次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