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天使传射 双方交替领先 尤文3比3亚特兰大

常山01-23 07: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19轮,尤文图斯主场3比3平亚特兰大。卢克曼开场破门,法焦利造点,迪马利亚主罚扳平。法焦利助攻米利克反超。卢克曼助攻梅勒追为2比2平,随后自己破门反超3比2。迪马利亚助攻达尼洛追平。

■ 意甲

尤文图斯 3-3 亚特兰大

(25'(点球)迪马利亚、34'米利克、65'达尼洛/4',53'卢克曼、46'梅勒)

动画 (5104).gif

4' 洛卡特利后场传球被断,博加分球,卢克曼禁区右侧射门被什琴斯尼一扑入近角,1比0。

动画 (5105).gif

25' 法焦利突入禁区被埃德松撞倒,主裁没有中断比赛,亚特兰大反击完成射门后,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补吹点球,迪马利亚罚进,1比1。

动画 (5106).gif

34' 迪马利亚脚后跟传球,法焦利右路传中,米利克半凌空推进,2比1。

动画 (5107).gif

46' 麦肯尼后场传球被断,卢克曼分球,梅勒禁区左侧推进远角,2比2。

动画 (5108).gif

53' 博加左路传中,卢克曼甩头破门,3比2。

动画 (5109).gif

65' 迪马利亚任意球横拨,达尼洛低射入左下角,3比3。

【数说】

【53.3%】尤文近2轮失球占到该队本赛季意甲总失球的53.3%(8/15),上次连续2轮意甲总失球8+个要追溯到1988年11月(4比3胜博洛尼亚;3比5负那不勒斯)。

【11】卢克曼本赛季意甲11球,仅次于奥西门(13);本赛季意甲参与14球,同样仅次于奥西门(16)。

尤文图斯阵容(3511):什琴斯尼/达尼洛,布雷默,阿莱士·桑德罗/麦肯尼,法焦利(81'夸德拉多),洛卡特利,拉比奥,科斯蒂奇(61'小基耶萨)/迪马利亚(74'米雷蒂)/米利克(74'莫伊塞·基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