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佩德里首度连场破门 巴塞罗那1比0胜赫塔费

常山01-23 04: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18轮,巴塞罗那主场1比0胜赫塔费。佩德里打进致胜球。

■ 西甲 

巴塞罗那 1-0 赫塔费

(35'佩德里)

动画 (5094).gif

35' 拉菲尼亚左路传中,佩德里推进,1比0。

动画 (5095).gif

动画 (5096).gif

41' 佩德里回传失误,马约拉尔单刀射门被特尔斯特根胸口挡出。

动画 (5097).gif

85' 登贝莱右路内切塞球,凯西射门被索里亚封堵。

【数说】

【2】佩德里代表巴萨98场正式比赛首次连场破门。

【44】巴萨2017-18赛季(45分)以来西甲赛季前17场最高积分(44分)。

【100】特尔斯特根234场西甲100次零封,本赛季前17场西甲13次零封,西甲史上只有1993-94赛季帕科·利亚尼奥(拉科鲁尼亚)在赛季前17场零封次数更多(14)。巴萨本赛季西甲前17场仅失6球,仅次于1993-94赛季拉科鲁尼亚(前17场失5球)。

巴塞罗那阵容(433): 特尔斯特根/塞尔吉·罗伯托(77'马科斯·阿隆索),孔德,克里斯滕森(46'埃里克·加西亚),巴尔德(46'阿尔瓦)/佩德里,布斯克茨,加维/登贝莱,安苏·法蒂,拉菲尼亚(62'凯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