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进球大战!多特蒙德4比3奥格斯堡

文斯01-23 00:30 体坛+原创

德甲第16轮

多特蒙德4比3奥格斯堡

29'贝林厄姆,42'尼科·施洛特贝克、75'拜诺-吉滕斯,78'乔瓦尼·雷纳 / 40'阿内·迈尔,45+1'德米罗维奇,76'大卫·乔利纳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第16轮,多特蒙德主场4比3战胜奥格斯堡。多特3次领先后被扳平,乔瓦尼·雷纳打入致胜球。阿莱此役替补登场,上演加盟多特后的德甲首秀。

dor fca 2.2.gif

18' 马伦射门被扑,格雷罗跟进射门再次被挡出。

dor fca 3.gif

23' 布兰特送出直塞,穆科科的射门偏出立柱。

dor fca 4.gif

29' 阿德耶米回敲中路,贝林厄姆晃开角度劲射破门。

dor fca 5.gif

40' 尼科·施洛特贝克出现失误被抢断,阿内·迈尔右路突进低射破门,奥格斯堡将比分扳平。

dor fca 6.gif

42' 尼科·施洛特贝克头球破门将功补过,多特再次将比分超出。

dor fca 7.gif

45+1' 德米罗维奇接直塞后搓射破门,奥格斯堡再次扳平比分。

dor fca 8.gif

61' 阿莱替补登场。

dor fca 9.gif

75' 拜诺-吉滕斯内切后兜射远角破门,多特3比2领先。

dor fca 10.gif

77' 多特后场传球失误,大卫·乔利纳补射破门,奥格斯堡将比分扳为3比3。

dor fca 11.gif

78' 乔瓦尼·雷纳抽射破门,多特4比3再次领先。

多特阵容:科贝尔 / 吕尔松、胡梅尔斯、尼科·施洛特贝克、格雷罗 / 厄兹詹、贝林厄姆 / 阿德耶米(70'乔瓦尼·雷纳)、布兰特(90'聚勒)、马伦(70'拜诺-吉滕斯) / 穆科科(62'阿莱)

【数说】

【10】中场球员贝林厄姆此役为多特首开纪录,这是他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为多特打入的第10粒进球。

【1】阿莱替补登场,这是他加盟多特后的德甲首秀。阿莱去夏加盟多特,但加盟后不久由于患病开始接受治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