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爷性侵案细节曝光 女子有医院证明和遗留物采样

小中01-22 13:4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月21日,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媒体披露了阿尔维斯性侵案指控人在警察局作证的证词内容。

据那位23岁的西班牙女孩儿讲, 2022年12月30日晚,她和几位朋友去了巴塞罗那当地的萨顿舞厅。那家舞厅在当地很有名,对进入者要求也非常严格。对着装也有要求:男人必须穿西服正装,女生也必须穿晚会长裙。

刚一进去,一群墨西哥人就邀请她们去舞厅的VIP区。坐了没多久,舞厅的一个服务生过来,代另一位顾客邀请她们去那位客人的桌子。

刚开始时,指控人和她的朋友们拒绝了。“但那位顾客坚持,而服务生说,那位客人是‘一个朋友’。”最终,三个女孩儿还是坐了过去。那张VIP桌旁坐着两个人,一个是阿尔维斯,另一个是他的朋友。

据指控人讲,“接下来,阿尔维斯就开始对我们三人说疯话,抓住我们,摸我们,很多次。”过了一会儿,指控人去卫生间,阿尔维斯跟了过去。

1674366250129042084.jpg

阿尔维斯被关押的布莱恩斯2号监狱外景

指控人说,阿尔维斯用力抓住了她的手,还“拉着她的手去碰他的裆部”。尽管指控人反抗,那个动作,阿尔维斯还是重复了好几次。

接下来,阿尔维斯把门的位置指给她看,而她之前并不知道那里有扇门。阿尔维斯强迫指控者跟着他,把她带进了卫生间。

据指控人讲,在卫生间里,阿尔维斯强迫她坐在他身上,把她拽到地上,强调她给他用嘴解决。当时,指控人强烈地反抗。阿尔维斯扇了她耳光,把她从地上拉起来,然后强奸了她。

事发后,指控人立刻被送往巴塞罗那当地的Hospital Clinic de Barcelona医院。在医院里,她做了检查,收集了疑犯的生物学遗留物。两天后,指控人到巴塞罗那警方报案。她向警方提供了医院报告,也提交了案发当天她所穿的裙子。从那时起,案件就由性侵犯中心警局负责调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