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镇为马尔康送上祝福:马到功成,再创佳绩!

夏天01-22 10:15 体坛+原创

1月21日,沙特吉达国民队官宣武汉三镇前锋马尔康将加盟球队。随后,三镇也官方对马尔康送上了祝福。

202301212311083036.jpg

三镇俱乐部官方写道:

经与沙特球队Al-Ahli Saudi FC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即日起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球员马尔康转会加盟Al-Ahli Saudi FC。

2021年7月19日,马尔康加盟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在效力球队的一年半时间里,马尔康共计为武汉三镇队在各项赛事出场46次,贡献39粒进球和3次助攻,2022赛季以27粒进球加冕中超金靴,为球队夺得中甲及中超联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感谢尔康在为球队效力期间做出的贡献和付出,那些并肩作战、荣耀与共的奋斗时刻,都会是这一段携手前行征程中最热血、最美好、最值得纪念的瞬间。衷心祝福尔康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在新的赛道上收获更多精彩,马到功成,再创佳绩!

马尔康此前就在中超联赛效力多年,不过直到2022赛季在武汉三镇,他的价值完全体现出来,并最终以27粒的进球数据荣膺当赛季的中超金靴。不过,令马尔康比较遗憾的是,由于疫情等因素的影响,武汉三镇最后一场对阵天津津门虎的比赛因后者弃赛而最终未能顺利进行,这使得马尔康遗憾未能打破由艾克森创造的28球的中超进球纪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