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轻取墨菲晋级大奖赛决赛 盼找回长台状态

麦芽01-22 09: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1月21日,斯诺克大奖赛半决赛结束。新科大师赛冠军特鲁姆普6比2击败艾伦,第37次打入排名赛决赛。他将在决赛中对阵本赛季状态出色的艾伦。

Trump32-1536x1024.jpeg

特鲁姆普上次与墨菲交手是在英锦赛,当时特鲁姆普5比6憾负。此番再战,特鲁姆普则开局就取得2比0领衔,墨菲则以单杆140回敬。在中场休息前,特鲁姆普再下一局,保持3比1的领先。下半场一开始,特鲁姆普打出单杆112,扩大领先优势,来到4比1.墨菲虽然拿下了第6局,但是却在第7局错失了机会。最终特鲁姆普拿下第8局,成功为英锦赛的失利复仇并打入决赛。墨菲自2020年威尔士公开赛以来的冠军荒还在继续。特鲁姆普则在赛季排名进入前八,并且抱有入围球员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的机会。

“和肖恩(墨菲)打比赛总是会很艰难,所以能够轻松拿下比赛总是像意外之喜,这也为我的决赛省下不少精力。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在有机会时也拿下了不少分数。长台状态不算特别好,但是比赛后半段还不错。”特鲁姆普总结道。

在上周结束的大师赛中夺冠的特鲁姆普也将连续第二周冲击冠军,他在决赛中将对阵艾伦。两人的过往交手纪录为特鲁姆普12胜11负,但艾伦本赛季以来状态出色,已获得英锦赛和北爱赛冠军。相比之下,特鲁姆普赛季伊始表现平平,但大师赛的冠军却帮助他找回了信心和状态。“我从大师赛带走了信心,我希望能在决赛中表现出色。”在展望决赛时,特鲁姆普说道。“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打出自己的风格并且控制好场上局势,不要让艾伦掌控一切。当然,希望我能在一夜之间找回长台状态。”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