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马尔康加盟沙特吉达国民队 或与C罗同场竞技

泰坦01-21 09:46 体坛+原创

1月20日晚,沙特球队吉达国民官方宣布,中超金靴、中超冠军队武汉三镇外援马尔康加盟球队。

202301202212241406.jpg

吉达国民是沙特老牌强队,球队上赛季遭遇降级,为了升级,球队进行了重金引援。吉达国民在公告中表示,马尔康将于当地时间晚上20点30分乘飞机抵达沙特机场,然后进行体检后并正式签约。而由于C罗也加盟了沙特球队,马尔康或将有机会与其同场竞技。

现年28岁的巴西球员马尔康,全名马科斯-维尼修斯-阿马拉尔-阿尔维斯(Marcos Vinicius Amaral Alves),2021年从河北队自由身加盟武汉三镇。本赛季助武汉三镇夺得中超冠军,在中超出场26次,打进27球3次助攻,是本赛季中超射手王。据称此番马尔康的转会费高达450万欧元,年薪也是在三镇的三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