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高管确认冬窗不再买人 纳格尔斯曼批评基米希

杨子江01-21 08:40 体坛+原创

莱比锡1比1拜仁(战报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拜仁客场1比1莱比锡RB赛后,将帅和高管接受采访,体育董事萨利哈米季奇透露,拜仁这个冬窗将不再进行更多引援。

佐默:并非100%都好。球队并不是完全了解我,我也并非完全了解球队,依然需要点时间。度过一个长假后,这是一场很激烈的比赛,现在我们要为周二比赛做准备,希望能回到胜利轨道上。过去几天非常紧张和忙碌,我们与门兴格拉德巴赫坐到一起找到了解决的方案。现在我很期待和这个大俱乐部一起面对未来新挑战。(对于丢球)我真的认为那是一次犯规。我本希望裁判做出犯规判罚。

Fm8sEvYX0A4KMiH.jpg

萨利哈米季奇:我们今冬的转会已经结束了。诺伊尔依然是我们的队长,我们的一号门将,让我们给他时间康复。我们很高兴佐默来了。其他的一切,我们夏天再说。

纳格尔斯曼:莱比锡打得很出色。两队踢得都有点疯狂。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一点,也必须做到这点。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可没有把握住。我从很远的地方看那个丢球,我不确定那是否是个犯规。1分是可以接受的。佐默表现很出色,很勇敢。他拦截了3-4次传中。老实说他没做出很多扑救,不过他控球很好。他表现出了很不错的状态,这根本不像他为我们打的第一场比赛。丢球是完全没必要的。(基米希)可以把球回传门将,佐默可以直接解围,可以有更好的解决方案,我们必须用不同的方式去解决问题。

f4f00e27-9f44-4d10-9cf2-0e26164b2a2d.gif

基米希:我们在拿球后太匆忙了,传球太快了。我们本应在领先的时候表现得更轻松一点。如果你看看积分榜,会看到莱比锡需要赢球。我们现在只想着在周二击败科隆。对方是否对我犯规?没有。

莱比锡主帅罗泽:我觉得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下半场我们表现得很好。(于帕梅卡诺的)黄牌没有问题。这是一次明显的犯规,索博速度很快,于帕梅卡诺暂时是最后一人,但我们面对球门依然有40米的距离,因此我完全可以理解裁判的推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