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最新名单海归达8人 2月赴欧热身瑞典爱尔兰

黑嘉丽01-20 21: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月20日晚间,中国女足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王霜、唐佳丽等8名海归国脚在列,而国内球队中武汉江大贡献了7人。

d3238917ly1haacxu5dulj23h03h0hdu.jpg

中国足协官方公告称,为全力备战2023年女足世界杯、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资格赛,根据中国足协女子足球竞训计划安排,中国女足将于2023年1月26日在广东省广州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组织集训,并于2023年2月10日赴西班牙进行热身赛。

中国女足官方也公布了本次赴西热身赛的具体日程,分别是2月14日对阵西班牙皇家贝蒂斯女足、2月16日对阵瑞典女足、2月19日对阵西班牙维瓦尔竞技女足以及2月22日对阵爱尔兰女足。其实在当地时间19日,爱尔兰足总已经提前公布了将在2月22日与中国女足的热身计划。

本次中国女足的国内+海外拉练长达一个月时间,球队也招入了8名海外国脚,分别是王霜、唐佳丽、李梦雯、张琳艳、沈梦雨、吴澄舒、肖裕仪和杨莉娜,此外还有26名效力国内联赛的球员。这当中女超冠军武汉江大贡献了吴海燕等7人,上海农商银行贡献了朱钰等6人,江苏队贡献了金坤等5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