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中纪委调查薅出两足协高层

嘉华01-19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4.png

刘奕、陈永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WechatIMG23316.png

1月19日,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执委会成员、原秘书长刘奕和中国足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国家队管理部部长陈永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和湖北省监委监察调查。

@萨德:如果我没猜错,大伙在等加上程序员的名字

@酒坊:囚王争霸赛,坐等陈戌源进囚

@uhudhv:啦啦啦啦,多好,可以在一起团圆过年了!

@此生不渝:铁子哥交代了?

@有吃点水果:程序员赶紧收拾收拾,去报道吧

@女法医:把程序员看紧了,别让丫提前跑了

@撒第一步:快过年了,足协内部为数不多的好消息,再接再厉,一查到底。给中国足球一个良好的竞技环境。

@欧派简单:各位观众朋友们,还等什么呢?鼓掌鼓掌!

@ski眷属:10年前反假球也被这帮人忽悠了,以为天亮了,过10年不还是一样,我相信再过10年也不会变的。

@巨大化:这就是三镇敢开炮的原因吧

@还打野吧:今年大年初一国足输越南,今天腊月二十八,中国足球的年头与年尾,玩的真花

巴黎vs利雅得全明星特权门票拍出1800万高价

WechatIMG23299.png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将进行一场巴黎与利雅得全明星队之间的友谊赛。据沙特媒体报道,一位房地产商人以1000万沙特里亚尔,约合1800万人民币,拍卖得到了一张该场比赛的特权门票。特权包括进入更衣室接触球员并合影留念,参加获胜球队的颁奖典礼等。

@阿斯顿:为什么不早点通知我,我本来打算出两千万的,既然成交了那就算了吧

@1件雕塑:有钱人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可受打击:这种事情不通知我?我本来已经要出3000W了

@萨科技:我出4000万,不够了再加,够了当我没说

@阿叔打:为什么要报导出来不知道我喜欢低调吗

@侃大山:撒盐哥:进入颁奖典礼还要花钱?不是脸皮够厚就行吗?

@开局胜:感觉好少一笔钱,不就250万欧吗

@啥样的:我出价1799万没拍到

@复读生:给1800万,我小国际能让你在训练基地住一个赛季,和球员同吃同住

摩根:胖虎主动吃黄 为避免与托马斯正面对决

WechatIMG23318.png

卡塞米罗在曼联1比1水晶宫的比赛中吃到黄牌,将在联赛下一轮对阵阿森纳时停赛。赛后,著名阿森纳球迷、名嘴摩根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认为卡塞米罗是故意吃黄牌的,以避免证明我说的是对的(此前摩根曾说,卡塞米罗不如托马斯)。

@此生不渝:这人有病吧,我觉得阿森纳球迷都尴尬,人家皇马三连冠典礼中场用得着证明

@有吃点水果:开个贴,摩根和龙赛罗谁更离谱

@女法医:看到这么多人点进来骂他,我就知道他的目的达成了

@撒第一步:摩根不是枪迷,摩根是曼联和阿森纳两家的黑子,正向黑曼联,反向黑阿森纳

@ski眷属:阿森纳有一个这样的球迷真实服气

@巨大化:卡塞米罗并不惧怕托马斯,现役前十后腰:卡塞米罗 罗德里 布斯克茨 坎特 托马斯 赖斯 若日尼奥 基米希 德容

@还打野吧:别来沾阿森纳了,求求你了,赶快滚吧

@夜宴风波:这个逼不可能是阿森纳球迷,就是打着我厂球迷的名号蹭流量,混饭吃,天天给我厂招黑

@爱吃甜食:让曼联球迷和厂子球迷处于统一战线的东西,光看这赛季貌似只有纽卡和摩根

穆阿尼:会用余生来思考世界杯射丢的那粒球

WechatIMG23320.png

卡塔尔世界杯决赛,阿根廷与法国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穆阿尼面对大马丁的扑防射丢了单刀机会。穆阿尼近日接受采访回忆道:“在我职业生涯的剩余阶段里,我都会思考这个机会,这将成为我的一部分。我必须要继续我的生活,每个前锋在职业生涯中都曾错过机会。我不会低下头,我会继续努力。”

@弄假成真:我余生都会思考那一球万一你进了怎么办

@边锋vccx:你觉得梅西余生会不会思考14年偏出球门那球?是遗憾就要努力填平它

@下载乃差:如果那球你进了,我余生都不敢回头看14、22年世界杯决赛

@三顿饭:没事,伊瓜因14年估计也是这个心情,人还年轻路还长,怕什么遗憾

@与会儿:射的没问题,扑的更精彩,我更相信在这一刻只是上帝选择了阿根廷而已。

@英菲尼迪:说实话,那一脚要是真的进了,,姆巴佩封王,决赛帽子戏法。梅西在世界杯上真的就堕入无尽的深渊

@伤病恢复:其实最好的选择是挑射,不过太勉强他了

@Suunto:你传给姆总阿根廷也完了其实,幸亏大马丁扑出来吓死了

@uhudnd:姆总成名已久自不必多说,小图拉姆和科洛穆阿尼,这两尊大佛,踢完决赛我算是记住了,tnnd,一冲起来我就害怕,能吓死个人,好险没给我送走

张康阳又夺冠了

2023%2F0119%2F89f34f45g00ropdvf05awc000d10078m.gif

意大利超级杯决赛,国际米兰3-0大胜AC米兰,拿到2023年首座冠军,也是成功卫冕,上一次做到还是2005年至2006年,现场6.8万球迷见证。夺冠颁奖仪式上,劳塔罗非常开心,当然俱乐部主席张康阳也是如此。这位90年后中国老板直接进入球场笑容满面,跟国米全队一起疯狂庆祝,随后自己捧起冠军奖杯继续狂欢。

@我的心一下子装满整:世界杯饼塞到嗓子眼都能吐出来

@风车车29:坑、劳塔罗、卢卡库、被收买,

@时光泛黄:这个90后老板怎么有钱的

@嘴角说累:花钱买个表演赛冠军,好变现

@放开那个梅西:到底是康,还是阳啊,,不是阳康吗,我好乱

@古月星辰xu:上帝宠爱这一届阿根廷队员!

@友0g4AfG :老板捧杯合适吗?我看一般捧杯都对长……阿布那么多年,没录过奖杯……

詹姆斯连续三场轰30+

nimg.ws.126.net.jpg

19日,湖人在主场111-116惜败国王,勒布朗-詹姆斯连续三场砍下30+,25投11中砍下32分8篮板9助攻,但在第四节后半段失准投丢关键三分,湖人也追分无望。

@六步跑篮双手一摊:正负值全队倒数第一,这个是怎么回事?只顾自己刷数据,不防守?

@阿拉善:真国王暴揍野肿詹,假国王秒回更衣室!

@葡萄牙小丑跳水骡:布朗尼:詹黄尽力了,队友CBA

@明天晚安不想起床:老摊遇强则避,遇弱则刷,见腿就抱 把它的懦夫本色,展现得淋漓尽致……

@白嫖易:关键时刻老拉稀,这病是治不好了。

@忧郁的柠檬茶:关键时刻靠助攻!!!

@甘感敢干:NBA版吕布,大抱四方。

火箭遭12连败!

638ae8cb9bf5f_watermark.jpg

19日NBA常规赛,火箭在主场以117-122惜败于黄蜂,遭遇了本赛季全联盟最长的12连败。

@三玄pure1990 :塞拉斯鸡汤马上煮好,稍等……

@大卫葫芦娃7 :没有波特是不行的,看看失误都送了多少分了

@不懂球的MVP :打湖人是该输吗?你们该检讨了。好不容易碰上渣湖,给机会你们不中用啊

@乔叟go:火箭这么摆烂,联盟一定不会让他得到文班

@一瓜一世界:明年文班亚马来了开启赢球模式

@cBUgEhF1:换个教练保证起飞和篮网一样

@anke199312:应该是马刺绝望,真的摆不过火箭

@cp3发威了:火箭能这么烂,全靠费尔蒂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