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纪委监委:刘奕、陈永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泰坦01-19 17:07 体坛+原创

1月19日,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执委会成员、原秘书长刘奕和中国足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国家队管理部部长陈永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和湖北省监委监察调查。

1008708799400509444.jpg

具体如下:

截屏2023-01-19 17.03.24.png

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执委会成员、原秘书长刘奕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和湖北省监委监察调查。

截屏2023-01-19 17.03.54.png

中国足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国家队管理部部长陈永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和湖北省监委审查调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