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米兰犯太多错 恰尔汗奥卢:因果报应来了

小五01-19 07:32 体坛+原创

AC米兰0比3国际米兰(战报

体坛周报驻意大利记者 小五

比赛有赢家就会有输家,这点从主持人对皮奥利和因扎吉的提问就能感觉出来,对皮奥利全在分析失利的原因,而对因扎吉只有恭喜和情绪向的东西。

FmyVMTIWQAA9esg.jpg

作为输家,皮奥利大致还在重复着最近一直陈述的内容,因为AC米兰已经以相似的方式遭遇了连续4场不胜:“上半场我们没有展现出足够的高度,犯了太多的错误,尤其是对国际米兰这样的对手。我们尝试了在下半场开场反击,但做到的很有限,这不是我们在精神层面的高光时刻,我们需要做到更好。我们只能继续努力工作,赛季还长,我们应该回到我们应有的位置上来。”

比起在前几场点名卡卢卢和敲打特奥,皮奥利这次给了球员面子,在输掉这样一场比赛过后,并不适合把责任归咎到某个球员身上:“我不想说态度问题,如果你是一个高水平球员,在决赛自然会有态度,会有专注力。我不觉得现在是指向单个球员的时候,我们需要找到协调性,保持冷静,还有精神层面上。”

与之相对的,因扎吉那边则全是歌功颂德:“我们已经习惯见证这种场面了,去年我们也经历过,今晚还有另外一层,最近70年在决赛中遇上米兰德比只有两次,国米此前全输了,我想扭转这个趋势。在这一年半里我对自己,对团队以及小伙子们感到超级骄傲,我们一起完成了难以置信的成就,未来也会持续做到。”

皮奥利没有说最差是谁,因扎吉也没有点出最好是谁,“所有人都是最棒的,这场比赛需要重看,但经历了这样一晚之后我觉得指向某个球员是不合适的,我和我的教练组来这就是为了帮助球员们赢得胜利的,我们做到了,但我们不会停下,今晚应该尽情享受胜利。”

在相对平和的发言之后,德比之间的火药味从国米球员的嘴里体现出来,哲科还是比较冷静,温文尔雅地点出了问题:“当赢得冠军之后理应庆祝,但也需要尊重对手(暗指去年米兰在夺冠后对国米缺乏尊重),我们今晚以正确的方式庆祝了,我们都很开心。”而作为米兰旧将的恰尔汗奥卢就没这么客气了,“看着事情没有如我想象中那么发展是很沉重的(指去年转投国米后丢冠),但因果报应回来了,我们用3比0送他们回了家,今晚我们吃掉了米兰。”

FmyMYJKX0AAoxL.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五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特约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