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的对垒:马林重回印度公开赛有望再战辛杜

蜗壳01-17 18: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月17日,世界羽联官方消息,马林对自己在印度的受欢迎程度感到惊讶,她曾在2016里约奥运会,战胜印度名将辛杜夺得金牌。

Sindhu_Carolina-Marin_IO2017-980x550.jpg

再次回到印度,马林说道:“我很高兴可以回到印度。我知道也许这里大多数的粉丝可能不那么喜欢我,因为我曾在奥运决赛中击败了他们喜欢的球员,但这就是竞技体育。我和辛杜在球场外的关系很好。我想每个人都知道,我喜欢在这里打球。”

里约奥运会决赛已经是六年前的事了,但马林与印度观众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为她与印度宠儿辛杜之间的竞争一直非常激烈。

Sindhu_Carolina-Marin_IO23-2048x1381.jpg

在上周的马来西亚公开赛首轮,马林激战三局战胜辛杜,在交手记录上,取得了10胜5负的领先。

去年由于疫情影响,两人都缺席了许多比赛。

“去年,由于疫情,在现场没有很多观众,这一次,我相信比赛一定会很精彩。我真的很期待。我在印度公开赛有很多回忆,赢过也输过。当然,还有我的朋友马林,我们一起在这里打过球。这是非常好的赛事,观众总是非常支持我。当我进入球场时,我能听到球迷们热情的欢呼声,那种感觉是完全不同的。所以我希望,这一次,我也能听到球迷的欢呼声。”

两人最近都遇到了伤病的挫折,正在努力恢复顶尖水平的道路上。马林是非种子选手,她在印度公开赛首轮将面对日本名将奥园希望,而五号种子辛杜将对阵革通。如果两人均一路顺利晋级,她们将在半决赛中相遇。

“我去年没能来,因为在东京奥运会我的膝盖受伤了,今年能来到这里是我的荣幸。我认为对印度来说,这将会是不可思议的一周。我希望能做到最好。当然,我的首轮比赛就有些许艰难。我真的很期待感受到来自观众的支持。”马林说道。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