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金靴或放弃亚冠 沙媒:马尔康将加盟吉达国民

黄何01-17 14: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沙特媒体《pressbee》消息,中超金靴巴西人马尔康将加盟吉达国民。据悉,马尔康已经通过签署合同,即将参加体检并与球队合练。

微信图片_20230117140501.png

本周一(1月16日)晚上,马尔康通过体检后,吉达国民已经与他签署正式合同,马尔康将在接下来的48小时内抵达俱乐部,直接参加球队训练。上赛季,吉达国民遗憾降级,目前正在沙特第二级别联赛征战。

2022赛季,武汉三镇的攻击力全中超最强,三驾马车斯坦丘+戴维森+马尔康的组合是所有中超后防线的噩梦。马尔康2019赛季加盟河北华夏幸福,2020赛季马尔康在中超联赛中连续6轮取得进球。马尔康共代表河北队出场46次、攻入23球并有8次助攻。2021年赛季,马尔康打入12粒进球帮助武汉三镇以中甲联赛冠军的身份升入中超。2022赛季,本赛季中超,马尔康打进27球斩获联赛金靴,身价也由100万欧上涨到450万欧。作为武汉三镇进攻的核心支点,马尔康若离队,必定会给武汉三镇攻击性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

上个赛季,吉达国民排名联赛倒数第二,首次降入沙特甲级联赛。本赛季,在沙特甲级联赛中,球队以28分排名联赛第五位。沙特联赛每年有3个升级的名额。吉达国民客场战绩糟糕,本赛季仅获得1胜5平2负,进4球丢6球。目前正是需要马尔康这样的进球机器。马尔康虽然在中超和韩国联赛都效力过,但从未在亚冠登场。如果想要参加亚冠,今年吉达国民必须升级,而23-24赛季的沙特联赛中,他们最少要获得前三名,相比武汉三镇即将出战亚冠赛场,这一损失不小。

事实上,关于武汉三镇的球员转会消息一直未停息,特别是马尔康被传出与埃及球队开罗国民进行接触,不过马尔康随后亲自进行了澄清。马尔康向外界透露,来到三镇效力,除了成绩方面非常突出,最好的感受就是薪水和奖金能够按时发放。球队制定了比较严格的队规,在约束队员行为的同时俱乐部自己也做到该做的事,球员来这里踢球的最基本需求是可以得到保障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马尔康之前另一位中超大碗球星也曾加盟吉达国民。在与广州队解约之后,巴西人暴力鸟在2022年夏窗加盟吉达国民,并且签约3年。仅仅两个月之后,只踢了4场比赛的保利尼奥就与吉达国民解约。回到巴西之后,保利尼奥透露吉达国民拖欠薪水,这导致他放弃400万欧元的年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