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门迪7项指控无罪,2项指控待裁决

文斯01-13 2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曼城官方确认,涉嫌实施多起性侵案的法国后卫邦雅曼·门迪,其审判已经结束。曼城在公告中表示,门迪有7项指控无罪,但陪审团对另外2项指控未能达成一致。据英国媒体消息,关于这两项指控,法院将在今年6月进行重审。

a9d194a7019ef6176262794fe3e22dd4Y29udGVudHNlYXJjaGFwaSwxNjczNTQwNjg1-2.70326802.jpg

邦雅曼·门迪2020年8月被捕,经过134天的监禁后,在2021年1月申请保释成功。

共计有多达7名受害女性(中有一人在案发时尚未成年)向门迪提出多项指控,其中包括强奸罪、性侵犯罪和强奸未遂罪。去年5月份出席预审听证会时,门迪对上述罪名表示否认。

曼城方面同时表示,由于本案相关问题尚未完全结束,俱乐部对此不会作出进一步评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