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兹今夏合同就将到期 字母哥为其续约撑腰

董倡硕01-12 1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2019年夏天,洛佩兹与密尔沃基雄鹿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5200万美元的合同。2022-23赛季结束之后,洛佩兹就将成为自由球员。虽然说1988年出生的他届时已经年满35岁,但是凭借着本赛季出色的防守表现以及稳定的三分球投射,作为雄鹿内线核心的洛佩兹很有希望继续在今夏与雄鹿完成长约续约。

“我很喜欢密尔沃基,”洛佩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很感谢雄鹿管理层,能够在五年之前把我带到这座城市,让我有机会成为这个特别团队的一员,我们在过去的五年中度过了很愉快的一段时光,我无法想象自己在其他球队效力的场景。”

在合同的最后一年,洛佩兹的保障薪水为1390万美元。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洛佩兹必然会在今年休赛期获得广泛的关注。根据此前美国媒体Hoopshype的报道,洛佩兹有机会在今夏以一份2年价值3470万美元的合同与雄鹿队完成续约,继续辅佐字母哥冲击NBA的总冠军奖杯。此前接受采访时,字母哥也谈到了洛佩兹对于这支雄鹿队的关键程度。

“在我看来,霍勒迪或许也是这么想的,洛佩兹就是今年常规赛的最佳防守球员。洛佩兹34岁了,他打出现在这样的表现是不可思议的,我们需要他像这样继续在本赛季出战60多场的比赛。”字母哥说道。在接受采访时,字母哥身旁的霍勒迪也附和道:“百分百。”

在和老鹰的比赛开始之前,洛佩兹本赛季已经贡献了多达101次封盖,场均15.2次的两分球干扰次数以及591次两分球总干扰次数,均位列全联盟第一位,并且遥遥领先于排名第二的祖巴茨。除此之外,洛佩兹的总投篮干扰次数同样在联盟里排名第一。

微信截图_20230112105131.png

“冲击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显然是我的个人目标,很显然,我是一个以球队为先的球员,我希望帮助球队获得成功,我们想要去赢得一座总冠军奖杯,这是我们最重要的目标。不过,如果能够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的荣誉,显然是属于我的自豪,这是我个人层面的目标。”洛佩兹说道。

“洛佩兹是我们团队非常重要的一员,”字母哥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这支球队能够在攻防两端打出如此出色的表现,洛佩兹是重要的原因之一,本赛季洛佩兹打出了非常高级别的表现,每个防守回合他都在为我们撑腰,支撑球队的防守体系。洛佩兹打出了一个很棒的赛季,我们需要洛佩兹的存在,在攻防两端打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作为五号位球员,洛佩兹算得上是联盟中挡拆沉退最好的中锋。在换防的时代里,成为了独树一帜的存在。尽管脚步移动不算灵巧,但是洛佩兹依然可以应对防守挑战,化解对手后卫的冲击。本赛季,雄鹿队的百回合失分仅有109.4分,排名联盟第三位,5.4次的场均封盖次数排名联盟第三。

“洛佩兹在内线能够封盖对手很多的出手,干扰所有的投篮,并且为球队保护好篮板球,为我们做好防守,有时候甚至可以鱼跃救球。洛佩兹这样的表现让我们变得更好了,他为这支球队拼尽全力,很开心可以有霍勒迪和洛佩兹在我身旁,而不是作为对手走上球场。”既然字母哥已经表态,接下来的压力就来到了雄鹿队管理层这边。雄鹿并没有一个挥金如土的老板,此前他们就曾经因为高昂的奢侈税,放弃了在与篮网系列赛里发挥出色的塔克。此番在洛佩兹的续约问题上,双方必然也会进行细致的谈判,来决定彼此的未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