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有些怀念之前的爆炸数据 现在只专注于夺冠

石页01-12 09: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近日,费城76人后卫哈登接受了雅虎体育的采访,谈到了近段时间联盟数据井喷的现象,他表示自己也对曾经的光辉岁月表示怀念。

哈登在采访之中说道:“我有点喜欢那时候的爆炸数据,但也不是那么喜欢,如果那有意义的话。之前我在火箭的时候每晚都要这么做,这也是人们期待的。很多时候我觉得我可以对比赛产生同样的影响。但现在能看见更大的图景,我现在只专注于一件事,那就是夺冠,这才是最重要的。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可以得到21.8分6.5篮板11助攻1.4抢断。本赛季哈登的回合占有率只有25.7%,排在全联盟的第50位。

微信截图_20230112094330.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