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圣徒5分钟2球+超级吊射 曼城0比2无缘4强

常山01-12 05: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曼城客场0比2不敌南安普敦。马拉首开纪录,杰内波随即吊射破门。瓜迪奥拉执教曼城379场正式比赛第3次0射正。

半决赛对阵:诺丁汉森林 vs 曼联;南安普敦 vs 纽卡斯尔

■ 联赛杯

南安普敦 2-0 曼城

(23'马拉、28'杰内波)

动画 (4998).gif

动画 (4990).gif

23' 利安科右路断球低传,马拉前点扫射破门,1比0。

动画 (4999).gif

动画 (5000).gif

28' 拉维亚直传,杰内波外围吊射挂右上角,2比0。

【数说】

【0】瓜迪奥拉执教曼城379场正式比赛第3次0射正(2016年10月联赛杯对曼联;2018年4月欧冠对利物浦)。

【1】瓜迪奥拉终结国内杯赛1/4决赛全胜的历史(15胜1负)。

【4】曼城出局后,曼联是本赛季唯一留在4+项赛事中的英格兰球队(英超+足总杯+联赛杯+欧联杯)。

曼城阵容(433):斯特凡·奥尔特加/坎塞洛,沃克(46'阿坎吉),拉波尔特,塞尔吉奥·戈麦斯(46'阿克)/帕尔默(46'德布劳内),菲利普斯(63'罗德里),京多安/福登,胡利安·阿尔瓦雷斯,格里利什(56'哈兰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