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两个点球都不该判,球队不存在体能问题

吴昊宇01-08 07: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吴昊宇

皇马在西甲客场1比2输给比利亚雷亚尔,遭遇本赛季第二场联赛失利。主帅安切洛蒂赛后出席发布会时表示:“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我们防守出现了问题,给了对手很多空间。和去年一样,我们在开年第一场比赛遭遇了失利,现在需要调整状态以准备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

谈到本场皇马屡次出球失误时,安帅表示:“我们需要进行调整,在观察好附近球员位置后再进行出球,或者使用长传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尤其是我们拥有速度很快的球员的情况下。”

1454835255-612x612.jpg

谈到本场让米利唐担任首发右后卫,安切洛蒂表示:“米利唐在国家队踢过这个位置,巴斯克斯之前刚刚打满90分钟,有些疲惫。今天米利唐防守端做得不错,我们本场的防守不是个人问题,是整体防守不够严密。”

谈到本场的点球判罚,安切洛蒂表示:“我们需要习惯这样的判罚,现在禁区内手球基本都是点球,不过在我看来很可能今天的两个都不是。从现在的规则上说,今天的点球可能都没有什么问题,但球迷很可能不会喜欢。”

谈到世界杯对于球员身体状态是否有影响的时候,安切洛蒂说:“我感觉球队没什么问题,每个人情况不一样,但比赛最后时刻我们全力进攻的时候,也不能说是存在体能问题。”

皇马门将库尔图瓦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输球大家都不会好受,但现在是赛季中期,我们需要调整状态。球队开局踢得不好,失误太多,也让对手太早进入状态。”谈到阿拉巴的手球犯规送点,库尔图瓦说:“在我看来那不是点球,阿拉巴的支撑手碰到了球。但之后我们也踢得不够冷静,没能拿到积分。”

巴斯克斯则表示:“这场比赛很开放,两队都有机会,但最终我们没有收获积分,可能是上半场的开局不够好导致的,我们需要认真总结并改进。”

本场过后,比利亚雷亚尔主帅塞蒂恩率队收获了正式比赛6连胜的好成绩,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开局很棒,在强大的对手面前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也曾被对手打出过反击,但最终结果是积极的。我们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战胜了一个强大的对手。”谈到本场首发出战的老门将雷纳,塞蒂恩表示:“佩佩(雷纳)表现很棒,他是阵中最有经验的球员之一,我对他非常放心。”而关于赛中的争议性点球,塞蒂恩称:“我没有看清楚,等我可以看到电视的时候,我会看一看发生了什么。”

比利亚雷亚尔队长阿尔比奥尔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要想击败皇马必须全力以赴,我们很高兴做到了这一点。”谈到赛中的点球判罚,阿尔比奥尔表示:“我们被判的点球是后卫(福伊特)在回追的过程中不小心碰到了球,而如果我是裁判的话,可能两个点球都不会吹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