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达10年的特殊羁绊 哈姆让施罗德做最好的自己

石页01-06 22: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还记得在2013年,哈姆与施罗德同时加入了老鹰。一转眼已经十年过去了,二人终于又在洛杉矶湖人聚首。缺席了赛季初的前13场比赛后,施罗德在出战的第四场比赛进入了湖人首发。与2020-21赛季相比,现在的施罗德的投篮更准了,两分球命中率从47.6%提升至49.3%,三分球命中率从33.5%提升至35.9%。“早在2013年,我在亚特兰大的时候就爱上了这个顽强的小伙子。”哈姆说道:“比赛中的施罗德,你能看出他的特别之处,他对比赛的投入、他的竞争天性,他总是在关键时刻闪闪发光。”

“他一直告诉我要有侵略性,即使詹姆斯和戴维斯在场时也一样。保持侵略性,做好自己的工作,他一直对我这么说。所以我要继续保持侵略性,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色。”施罗德说道。

452293192.0.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