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中卫乌龙+送礼 努涅斯进球无效 利物浦1比3

常山01-03 06: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9轮,利物浦客场1比3负布伦特福德。科纳特开场乌龙,维萨射门蹭科纳特入网,但VAR认定进球无效。维萨头球扩大比分。努涅斯进球被VAR取消。下半场,阿诺德助攻张伯伦扳回1球。科纳特防守摔倒,姆伯莫恢复2球优势。

■ 英超

布伦特福德 3-1 利物浦

(19'(乌龙)科纳特、42'维萨、84'姆伯莫/50'张伯伦)

动画 (4893).gif

8' 萨拉赫塞球,努涅斯趟过门将拉亚后射门被本·米挡出。

动画 (4894).gif

19' 主队角球击中科纳特左膝外侧弹入近角,VAR认定进球有效,1比0。

动画 (4895).gif

24' 张伯伦混战被射门被挡后脚后跟传球,齐米卡斯左侧射门被拉亚封出。

动画 (4896).gif

26' 姆伯莫右侧开角球,内尔高前点争顶,平诺克连续射门被阿利松封出,维萨补射入网,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动画 (4897).gif

685776885678765.jpg

39' 姆伯莫右侧再开角球,维萨半凌空扫射蹭科纳特大腿入网,VAR认定本·米越位,进球被取消。

动画 (4898).gif

42' 马蒂亚斯·延森右路传中,维萨头球被阿利松封出,但门线技术认定球已过线,2比0。

动画 (4899).gif

56788765687586575786.jpg

47' 蒂亚戈过顶球,努涅斯吊射得手,但VAR认定越位,进球无效。

动画 (4900).gif

50' 阿诺德右路传中,张伯伦头球破门,1比2。

动画 (4901).gif

动画 (4902).gif

84' 凯塔前场丢球,内尔高长传,科纳特头球回传时摔倒,姆伯莫断球打进,3比1。

【数说】

【1】布伦特福德1938年以来首胜利物浦,本赛季英超还击败了曼联和曼城。单赛季英超击败瓜迪奥拉(曼城)和克洛普(利物浦)的球队:2017-18赛季曼联/莱斯特;2020-21赛季莱斯特/布莱顿/切尔西;2022-23赛季布伦特福德。

【1】阿诺德本赛季英超创造30次得分机会,首次转化为助攻。近5个赛季英超助攻榜:德布劳内51助;罗伯逊/阿诺德45助;萨拉赫40助。

【9.1%】努涅斯在本赛季英超30+射球员中进球转化率排名倒数第5(55射,进5球,转化率9.1%)。

【23】利物浦本赛季英超前17场丢了23分,已经超过上赛季(总共丢了22分)。

【100】张伯伦代表利物浦100场英超,2022年1月以来英超首球。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阿诺德,科纳特,范戴克(46'马蒂普),齐米卡斯(46'罗伯逊)/哈维·埃利奥特(46'凯塔),法比尼奥,蒂亚戈/萨拉赫,努涅斯,张伯伦(83'柯蒂斯·琼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