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致歉:带来了恶劣影响 辜负了大家的期待

体坛电竞12-29 17:03 体坛+原创

近日关于重庆狼队打野选手小胖与女友的感情纠纷闹得沸沸扬扬,在重庆狼队发布处罚公告后,小胖选手本人再发长文致歉,并附上手写道歉信:“我带来了极其恶劣的影响,辜负了大家对我的一片期待,在这里真诚地向所有人道歉,对不起。”

202212291618495416.jpg

再次向大家道歉,对不起。发生这样的事情,我觉得很对不起粉丝、队友和俱乐部。我带来了极其恶劣的影响,辜负了大家对我的一片期待,在这里真诚地向所有人道歉,对不起。

首先我在这次世冠表现得这么差,在输得很丑陋的情况下,回上海第一件事居然是找女朋友玩,完全没有反思没有责任心,辜负了大家对我的期望,对不起。

其次在这期间我还因为不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对个人感情问题处理不当,造成了非常不好的社会影响。是我没有第一时间有担当、理智地处理这件事,才发展到了这个地步。对于大家的指正和俱乐部的处罚都是我应该承受的,我也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和对大家造成的伤害,对不起。

出了这个事情后,我还连累队友和俱乐部被骂,在这里,我真诚地向队友说声对不起,对不起辜负了大家的信任。我会吸取这件事的教训,作为职业选手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

我现在只想把自己的一切投入在训练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希望能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我改过自新的决心。

c9695b9baa4d7f4287c6b8fa9040a6a68c42aabe.jpg@942w_566h_progressive.webp.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