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处罚公告:扣除世冠奖金和一月工资 下放二队

华洛12-29 14:29 体坛+原创

今日重庆狼队官方发布了对队内选手小胖的处罚公告,扣除本次世冠全部奖金和一个月工资,下放至二队。

cc11728b4710b91254ca8282af03830893452248.webp.jpg

重庆狼队处罚公告

该事件发生后,俱乐部本着不想错怪任何一个选手、也给大家一个明确交代的态度,第一时间与选手小胖(本名:李达亨)进行了沟通,并调查了事件的始末。

在俱乐部与当事人双方沟通了解事实并咨询过法务和律师后,确认了小胖不存在违法行为,该事件仅为情感纠葛。制度层面,俱乐部一向不干涉选手正常的感情生活,且选手是在休赛期外出并未违反俱乐部相关要求,所以要求小胖自己处理好感情问题,不要扩大影响。

但于公于私,小胖的行为都带来了十分恶劣的影响,对俱乐部、队友及粉丝情感造成了严重损害。且在该事件中暴露出他的职业态度问题,这也是俱乐部无法容忍的。由此,俱乐部决定对小胖做出以下处罚:

1.扣除本次世冠全部奖金和一个月工资,给予内部通报批评,警告处分

2.对队友及粉丝进行公开诚恳道歉

3.下放至二队,后续根据其改正表现再做考量

希望小胖能对此次事件进行反省,选手父母即将赶往基地,俱乐部也会和家长一起共同塑造选手成熟的感情观,世界观,职业观。

针对此事件,俱乐部也进行了深刻反思,对于内部管理疏忽和对选手教育不严带来的不良影响表示深深的歉意和愧疚。

今后俱乐部将以此为鉴,进一步加强对选手的正向引导和教育,严整内部风纪,提升选手职业素养,强化道德底线。感谢大家的监督指正,再次向大家诚恳致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