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第一大顶梁柱!CSGO玩家好评数量超越600万

体坛电竞12-29 09:45 体坛+原创

最近,CSGO的Steam玩家好评总数量已经突破了600万。目前《CSGO》在Steam上总共有682万多条玩家评价,其中88%为好评,也就是说单纯好评的数量就超过了600万条!这个成绩让Steam上所有其它游戏都难以望其项背,别的游戏最多最多也只有100多万条好评。

202212290932039252.jpg

《CSGO》是Steam背后运营商V社自家开发的一款游戏,它的前身CS系列是曾经风靡海内外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早年间V社推出Steam平台主要也是当作“CS启动器”,后来Steam才慢慢开始出售其它厂商的第三方游戏。

除了好评数量第一外,CSGO的日活玩家数量也无可比拟,绝大部分时候,每天玩的人最多的Steam游戏都是CSGO。可以说,CSGO如今就是Steam平台第一大顶梁柱。它拥有这么多玩家好评也是当之无愧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