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科斯·阿隆索破门+送点 巴萨1比1西班牙人

罗诺亚12-31 22:56 体坛+原创

西甲第15轮

巴萨1比1西班牙人

7’马科斯·阿隆索 / 73’何塞卢(点球)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15轮,巴萨1比1战平西班牙人。马科斯·阿隆索上半场头球破门,下半时犯规送点,何塞卢命中点球为西班牙人扳平比分。本场比赛主裁拉奥斯共出示15张黄牌(包括替补席人员)、2张红牌。

bar esp 0.gif

比赛开始前,双方为刚刚过世的球王贝利默哀。

bar esp 1.gif

6' 加维倒地射门被扑出。

bar esp 2.2.gif

7' 巴萨开出左侧角球,克里斯滕森禁区内头球回点,马科斯·阿隆索头球抢射破门,巴萨1比0领先。

bar esp 3.gif

18' 阿尔瓦传中,马科斯·阿隆索中路抢点打偏。

bar esp 5.gif

34' 梅拉梅德打远角偏出。

bar esp 6.gif

40' 拉菲尼亚低射太正被扑住。

bar esp 8.gif

bar esp 7.gif

73' 何塞卢禁区内被马科斯·阿隆索放倒,裁判判罚点球,何塞卢亲自主罚命中,为西班牙人扳平比分。

bar esp 9.gif

78' 阿尔瓦向主裁拉奥斯抗议,吃到第二张黄牌,染红离场。

bar esp 10.gif

bar esp 11.gif

80' 拉奥斯出示红牌罚下西班牙人的卡夫雷拉(直红)与索萨(两黄变一红),随后拉奥斯回看录像,取消了卡夫雷拉的红牌。

bar esp 12.gif

88' 莱万的射门被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挡住。

巴萨阵容:特尔斯特根 / 塞尔吉·罗伯托(81'孔德)、克里斯滕森、马科斯·阿隆索、阿尔瓦 / 弗伦基·德容(81'巴尔德)、加维(51'布斯克茨)、佩德里 / 拉菲尼亚(61'登贝莱)、莱万多夫斯基、安苏·法蒂(61'费兰·托雷斯)

【数说】

【300】阿尔瓦第300次为巴萨出战西甲比赛,其中277次首发出战。只有11名球员为巴萨出战的西甲场次比阿尔瓦要多。

【1】马科斯·阿隆索首次在西甲联赛中为巴萨破门,作为后卫,他在英超、意甲和西甲赛场都已取得进球。

【20+】巴萨本赛季第二次在射门20+的情况下没能赢下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