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报聚焦三镇夺冠:西班牙教头三年三连冠

章鱼哥12-30 21: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由于北京国安与天津津门虎在末轮无法正常出战,武汉三镇夺得中超冠军。作为一支由西班牙教头佩德罗执掌的球队,西班牙知名媒体《马卡报》也对此进行了报道。此外,《马卡报》也对中超的争冠与保级局势进行了报道。

QQ图片20221230213553.png

《马卡报》表示:由西班牙籍主帅佩德罗率领的武汉三镇,正式夺得了中超冠军。中超联赛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了消息——一个类似于推特的平台。武汉三镇和山东鲁能的对手天津津门虎和北京国安,都无法与他们进行比赛,做出这一决定的主要原因,是对手两支球队中的许多球员都感染了新冠,正如两支球队在自己的官方微博宣布的那样。

两场比赛的取消让武汉三镇和山东泰山都以3-0的相同比分获胜,而他们也同积78分结束了本赛季。但由于武汉三镇多出5个净胜球,所以他们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山东鲁能获得冠军。

佩德罗由此率领球队三年三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冠军,自2020年以来,他们连续夺得中国乙级联赛、甲级联赛和中超联赛冠军。在下赛季的亚冠联赛中,哪些球队将与武汉三镇与山东泰山共同征战?只剩下浙江队、上海海港和成都蓉城这三支球队了,他们中的两支将有可能成为下赛季征战亚冠的球队。而曾经获得八次中超冠军的广州队(前身为广州恒大),与武汉长江和河北队一起降到了中甲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