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王上源点射何龙海扳平 河南1比1战平申花

长乐12-27 16: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27日15点,中超第33轮比赛进行,河南嵩山龙门对战上海申花,下半时王上源罚入点球后,最后时刻何龙海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比1战平。

XxjpseC007210_20220711_PEPFN0A001.jpg

首发阵容上,河南队一名外援首发,阿德里安出现在中场,黄紫昌领衔防线,申花则是全华班应战,锋线上是朱建荣与何龙海的双箭头,防线上是金洋洋和蒋圣龙搭档中卫。

比赛开始后,毫无压力的两队打起对攻战,第2分钟,河南队角球造成对方禁区混乱,阿德里安的凌空抽射高出。第9分钟,钱杰给左侧角球吊入禁区,朱建荣头球攻门被王国明没收。

第16分钟,申花长传发动进攻,河南队防线接连失误,朱建荣凌空抽射,球没有踢正位置,稍稍偏出。第29分钟,朱建荣受伤无法坚持,被朱辰杰换下。

第35分钟,钱杰给左侧将球吊入禁区,汪海健强力头槌攻门,门前的周俊辰稍慢一步,没有碰到皮球,错失良机。

第39分钟,蒋圣龙杀到前场后传球,周俊辰在左路晃开角度后射门,被门将王国明没收。

第43分钟,河南队快攻,黄紫昌禁区内高难度倒钩传球,门前的罗歆几乎在空门的情况下,将球射偏。半场结束时,两队暂时0比0战平。

下半时开始后,两队都加快了比赛节奏。

第49分钟,艾迪左路下底图片传中,何龙海推射破门,但随后裁判通过VAR认定参与进攻的蒋圣龙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0分钟,罗歆带球突入禁区后,被金洋洋撞倒,主裁判罚点球,主罚的王上源骗过门将,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比分变为1比0。失球后的申花大举进攻,河南队则进行了多次换人,此前遭受重伤的赵宏略也替补出场。

第73分钟,申花队艾迪前场抢断成功后快攻,何龙海从中路突入禁区后,在单刀的情况下,将球打飞。第80分钟,黄紫昌在本方半场抢断后,狂飙突进杀入对方禁区前横传,可惜王上源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  

第86分钟,申花右侧长传进攻,蒋圣龙中路拿球后带至右侧下底后,送出精准好球,何龙海门前推射得手,将比分扳为1比1平。第90分钟,汪海健远射破门,但是裁判经过VAR提醒,认为申花有球员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最后时刻,两队都未能再次破门,最终1比1握手言和。

河南嵩山龙门(433):19-王国明;2-刘易鑫(U23)、3-杨帅、4-罗歆、68-周润泽(U23)(71'39-赵宏略);6-王上源、10-阿德里安、16-帕尔曼江-克尤木(U23)(55'29-钟浩然);8-黄紫昌、32-韩东(U23)(71'28-马兴煜)、37-郑钧蔚(U23)(52'22-王浩然(U23))

上海申花(442):31-薛庆浩(U23);4-蒋圣龙(U23)、18-王毅、22-金洋洋、32-艾迪-弗朗西斯、7-钱杰给(77'34-杨泽翔)、25-彭欣力、29-周俊辰(U23)(77'6-冯潇霆)、33-汪海健(U23);27-朱建荣(29'5-朱辰杰(U23))、30-何龙海(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