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于汉超建功杨泽翔捡漏 沧州0比3申花

黄何12-23 2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23日10点,中超第32轮,沧州雄狮对阵上海申花。上半场比赛,汪海健变线破门被吹无效,于汉超抓住对方失误得分。下半场比赛何龙海在禁区中央左脚射门,扩大比分。第87分钟,申花再次获得进球,杨泽翔球门线前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最终,沧州雄狮0比3负于上海申花。

1642844056207360007.jpg

沧州9胜11平11负,积38分排名第13,上轮1比1战平河南队,足协杯淘汰了广州队。申花12胜10平9负,因拖欠工资被处罚,积40分排名第12。上轮申花1比1战平广州城,曹赟定染红 本轮停赛,球队也连续三轮不胜,足协杯不战而胜晋级。朱辰杰已经回到海口与申花大部队汇合,本场有望复出。本赛季首次交锋,沧州2比1获胜。值得一提的是,足协杯八强,沧州 也将对阵申花,本场比赛将是足协杯赛场上的预演,毕竟两队在联赛中都是无欲无求。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何龙海抽射被扑,刘昱岐做出扑救后一个鲤鱼打挺帅气起身。第19分钟,汪海健抽射击中历鸿后背变线入网,但是裁判示意越位,进球无效。

第27分钟,沧州后卫解围失误,于汉超抓住机会打门得手!沧州0比1申花! 第39分钟,金洋洋来一脚远射,将球打偏了。上半场比赛沧州0比1申花。

下半场比赛第50分钟,何龙海在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沧州雄狮0比2上海申花!随后于汉超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

第54分钟,蒋哲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皮球向右高出球门,罗竞的传球。4分钟后,周俊辰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皮球高出球门。

第70分钟,罗竞禁区右侧尝试右脚射门,皮球偏出球门。第87分钟,申花再次获得进球,杨泽翔球门线前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最终,沧州雄狮0比3负于上海申花。文/黄何

沧州雄狮首发阵容:46-刘昱岐(U23)、50-任世哲(U23)(60’57-周建燚(U23))、6-杨云、8-林创益、18-历鸿、21-蒋哲、28-杨笑天、33-张祥硕(U23)(70’55-毛梓育(U23))、12-罗竞、40-朱可夫、24-何友族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1-马镇、4-蒋圣龙(U23)、32-艾迪-弗朗西斯、7-钱杰给(76’5-朱辰杰(U23))、18-王毅、20-于汉超、22-金洋洋(76’6-冯潇霆)、25-彭欣力、29-周俊辰(U23)(65’27-朱建荣)、30-何龙海(U23)(75’34-杨泽翔)、33-汪海健(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