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豪爆砍51分刷新辽宁男篮本土球员得分纪录

幻仁12-21 19: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2月21日,辽宁男篮138比87大胜福建男篮一战,辽宁内线付豪登场41分58秒,投篮28中23,其中三分球4中2,罚球2中2,狂砍50分,另有18篮板1助攻2抢断入账。

根据统计,付豪成为了辽宁队史首位单场砍下50+的本土球员,此前辽宁本土球员单场最高分是张镇麟在2021年3月8日得到的46分。另外51分也是现役本土球员单场第二高分,仅次于2019-2020赛季王哲林的51分(福建对阵八一)。

赛后,付豪更新个人社交媒体写道:“希望联赛的每一位教练员,球员以及工作人员都能够保持健康,平安健康的生活和比赛!”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